強力電燈泡的晚餐~貝果貝果

2007080919:17

同學因為店修只有星期二,所以每次要約她吃晚飯都很困難

因為她男朋友都會為了配合她也跟著休星期二,所以貪吃鬼也不好意思硬要當電燈泡囉~沒什麼嘛大頭貼

結果上禮拜同學打給我說這禮拜二她男朋友沒休到假

約貪吃鬼一起吃晚飯,多難的的機會啊~當然馬上答應囉~~

水汪汪大頭貼

結果星期二一到,打電話給同學問她人在哪時

蝦米?在男朋友家.....淒涼大頭貼原來是她男朋友太想她,硬是請假回家啦~~~

然後就很可憐的在旁邊問說"我可以跟嗎?"

擦汗大頭貼

如果貪吃鬼說不要,那豈不是太過分了~所以囉~今天的晚餐多了她男朋友這個大電燈泡啦~~沒什麼嘛大頭貼

貪吃鬼約在想了很久的"貝果貝果"啦~


因為貪吃鬼點的是炒飯,只有附飲料沒有濃湯,又想喝濃湯

所以只好單點一碗濃湯囉,65元....有點貴~所以點前先問服務生今天是啥濃湯

服務生居然說"恩....因為濃湯今天賣完了,所以廚師現在正在煮,我也不知道是什麼?"無言大頭貼

哇勒~哪有這樣回答的啊,正常不是說"等一下,我幫你問"才對啊

那我就說"好吧,那我要一碗"

服務生居然回我說"可是那要等哦"貪吃鬼就回問她"應該不會等到我吃完才來吧?"

可是很怪ㄝ,同學點的是義大利麵有附濃湯,為什麼只跟我說要等?咦大頭貼

本來還以為是單點和套餐不一樣,但送上來卻都一樣啊....真搞不懂那小姐在想啥ㄋㄟ~

昏大頭貼

同學義大利麵附的麵包~

烤的酥酥脆脆的,看起超好吃的啦~不過貪吃鬼覺得切的太薄了點.....

同學點的"奶油蘑菇義大利麵"單點160元,套餐230元

同學說還不錯,不過貪吃鬼覺得雖然燻雞肉給的大方,但似乎水了點,配料少了點....挖鼻孔大頭貼


同學男朋友的"鮭魚炒飯"150元

他們加了芹菜下去炒,感覺好像很豪華呢~真可惜,貪吃鬼好想偷吃ㄧ口哦

三八萌大頭貼


噹噹~貪吃鬼期待已久的"宮保雞丁炒飯"130元

真的是雞丁多,飯又粒粒飽滿啦~是貪吃鬼喜歡吃的炒飯,加上微辣的口感~真的很棒啦~吃太飽大頭貼

不過有個缺點~就是太鹹啦~


附餐飲料,美式冰咖啡和紅茶

就美式冰咖啡~貪吃鬼覺得很一般啦~~



熱的綠茶


下次想來這吃他們的早餐

大家都說他們的貝果很好吃啦~看起來好像挺不錯的~鬼點子大頭貼


雖然價位有點偏高、服務品質也不怎樣

不過還是想再來試試別的餐點啦~


當天還有件令人傻眼的事情

當我們聊的正起勁的時候,服務生突然跑來說"不好意思,我們今天營業到9:15,所以先幫你們結帳"

是因為放颱風假嗎?還能突然提早關門的哦?打飛大頭貼

也沒向客人解釋,然後就一附想把你桌上東西都收光的感覺....

讓貪吃鬼印象真糟糕啦~苦惱的煙狂大頭貼

 

 

貝果貝果

地址:高雄市光興街161號

電話:07-5581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