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心的滷味~松村煙燻滷味

2007092815:20

某年某月某ㄧ天的某一晚,貝貝突然打電話問貪吃鬼說

要不要買松村的滷味,她朋友現在正從台南要回高雄,很好心的要幫貪吃鬼買

ㄧ聽到有吃的,當然說好啊!!

沒想到貝貝人善良,連交的朋友也是心地善良啦~~



ㄟㄟㄟ~這有嚴重縮水哦~

我定了明明四樣東西~~怎麼只剩這兩樣啦~~

該不會是油俠給我偷吃了吧!!

結果貝貝跟貪吃鬼解釋,是人家生意太好,十點打烊,八點多就都賣光光了啦~~

害我還誤會油俠,金害....


這次的松村比上次的東海好吃很多ㄋㄟ~

他們的滷味醬汁偏甜,貪吃鬼比較愛啦~~我也是螞蟻族的啦~~


鴨翅~其實貪吃鬼沒有很喜歡吃翅

比較喜歡吃腿啦~因為腿的骨頭少,肉又多啦~~~


但他們家的鴨翅,很好吃ㄋㄟ~

重點就是滷汁我喜歡啦~


咦?不是買滷味嗎?怎麼還送凸糖啊??

原來是可愛的、善良的、美麗的貝貝小姐附贈的啦~~真感心啦~~

隔天要煮時才發現家裡沒麻油...害我還拖那麼久才煮到啦.....

貝貝家在看ㄧ次作法,先將中間挖個洞,打蛋打進去

用麻油爆香薑片,再把凸糖放進去

用小火慢慢煎,直到邊邊整個軟化,把蛋煎熟,就完成啦~~


真的不是我再說啦~煎的真是漂亮ㄋㄟ~~

香味又十足,一煎好馬上大口咬下,嗯~麻油香、薑片香、蛋香還有黑塘的香味啦~~

不過....貪吃鬼只吃ㄧ口啦~

因為我覺得不好吃啦~裡面的黑糖是甜的,外面的蛋應該要是鹹的,又甜又鹹

兩個都是主角,這樣吃以來真的很%#$*

不好意思,貪吃鬼不懂的欣賞美食啦~~


我們好心的、善良的、美麗的貝貝小姐還沒結束哦!

還有ㄧ大包餅乾~~

這...這不是小時候最愛吃的蛋酥嗎~~真是棒透了啦!

真的很香,也真的很酥啦~

還有旁邊的葡萄餅,不愛吃葡萄的貪吃鬼,就愛吃這樣烤的乾扁的葡萄乾啦~

沒有葡萄的酸味,但還是保留葡萄的香味~讚啦!!

嘿嘿~沒想到拿個魯味,居然可以拿到這麼多禮物啦~~

這是油俠大老婆給貪吃鬼吃的哦!!

真是開心啦~這還是巴貝多的唷~真是感心的ㄧ群人啦~~

因為松村的反應太好了~團購天王貝貝又開團了~~

聽說這禮拜就會收到貨囉~真是期待啦~

 

 

延伸閱讀

貝貝==排隊限量購買~紅透全台灣之福義軒

貝貝==台南府城到地小吃~松村煙燻滷味專賣店

貝貝==第一次看到的黑糖凸餅~俗稱月子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