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轉勝。百萬擊掌

2008031619:02

記得貪吃鬼國中時

大家都在做著出國留學夢的那個時候

貪吃鬼總愛大喊"生為高雄人,死也要在高雄"

朋友總覺得貪吃鬼瘋了,但貪吃鬼就是愛高雄,也以身為高雄人為榮

即便那時的高雄是個大家都嫌棄的鄉下

即使那時的高雄,因為重北輕南的原因,總是無法有所發展

即使那時的高雄,沒有建設,沒有綠地,沒有高捷~

貪吃鬼還是深深愛著高雄,以身為高雄人為榮

如今的高雄,它的改變大家都看在眼裡

如今的高雄愛河,不在是大家口中的"臭河"

如今的高雄,有高捷的方便,讓來往北高雄、南高雄不再是問題

改變過後的高雄,讓貪吃鬼更加對它迷戀,依戀.....

當大家高喊著"經濟不景氣"的時候

為何好事多的業績每年衝破?記得....以前的好事多卡,是沒人要辦的

現在大家卻都搶著辦~即使每年的年費高達1200

每到假日,好事多裡更是寸步難行,每個人的推車總是像辦年貨那樣誇張....

為何漢神週年慶業績每年都在創新高?看看每年周年慶的那人潮....比跨年還誇張~

當大家高喊"經濟不景氣"的時候

又為何每到連續假期,高速公路上都是滿滿趕著出門遊玩的人呢?

旅遊景點,光觀聖地,ㄧ個接著一個玩....

還有大家應該都知道,只要是團購的美食,哪個不用等上幾個月~

這樣的經濟....真的是不景氣嗎?

當大家說著台灣這八年毫無進步的同時

又為何對於高鐵那樣的讚賞有佳?對於高捷又是讚不決口呢?

當大家一邊享受這樣的進步,卻又不滿足的想要要求更多?這樣真的是愛台灣?

貪吃鬼從來就不是民進黨,更不喜歡謝長廷

可以說,高雄市長我沒有投他依票

但是....當我看到高雄這樣的進步,這樣的改變

我知道我唯一要感謝的人,就是"謝長廷"

是他帶領高雄的進步,帶領高雄的繁華,讓重北輕南的事不再發生

我真的很感謝他~

當大家高喊著"扁政府下台"時

請你們仔細想想,這是不是就是扁政府給我們的"民主與自由"呢?

在以前的時代裡,這樣的話要可以說嗎.....










相信你和貪吃鬼都ㄧ樣愛台灣這塊土地

讓我們一起守護這片綠色森林國,讓全世界都可以看到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