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來炫耀了!我也有桌曆囉~

2007120614:21

那個~就是在貪吃鬼之後去買摩斯居然還拿到桌曆的哪幾位啊.....

哼哼哼~不要再來炫耀了!

因為貪吃鬼也拿到囉~哇哈哈哈......((雖然這也是被炫耀過才拿到的............))

這一切都要感謝那位好心、但又愛炫燿的JERRY啦~

他看到貪吃鬼的介紹後,也跑去摩斯買漢堡

但是....他居然有拿到桌曆.........((我要打080啦............))

就跑來炫耀~

炫耀完後JERRY居然問貪吃鬼要不要這桌曆~而且還很好心的說要幫我寄到公司呢~

貪吃鬼雖然很想要!但有不好意思拿...((夭鬼假小利啦.....))

貼心、善良的貪吃鬼怎麼好意思拿人家東西,還要讓人家寄來呢~

找了個時間去拿桌曆,JERRY居然跑出去鬼混......

害我沒看到廬山真面目!虧我還是偷跑去拿的ㄋㄟ.......


ㄧ回到公司馬上拆開看~

果然很可愛啦....而且還有個透明塑膠框讓你可以放在桌上的~((廢話!不然叫桌曆....))

這兩張是貪吃鬼最喜歡的圖片~

真可惜都不是九月啦~

等到明年一到,就可以擺在桌上了~真開心啦!

不過那日期可能要用放大鏡看!怎麼那麼小ㄧ個字啊......

 

重點是要感謝JERRY唷~

((這樣親完,會不會被你女朋友揍啊!!))

還有那個兇媽細細數羊~你們人都好好啦~

不過下次手腳要快一點啦.....不然我全都拿來好了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