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芋頭酥&小抱怨

2008052912:47

這次又有新的試吃品囉~

芋頭酥ㄟ,這可是我家老姊的最愛

(貪吃鬼要在這澄清,愛吃芋頭的是老姊,不是貪吃鬼啦)

不過這次的店家很怪,盒子上沒有標明店名、電話或是地址,這樣要是想在訂購,跟誰定啊我

層層的漸層,是貪吃鬼怎麼都做不出來的啦~

(廢話,你那三腳貓功夫,怎麼和人家比啦)

一打開盒子,就聞到很濃的酥餅香呢

邊拍照還得忍耐不偷吃

難怪貪吃鬼每次拿東西回家都要躲躲藏藏,連拍照也是要趁大家不在或是在睡覺啦

就是擔心,一個沒注意,美食就會"企角"啦.....

貼心的店家,知道貪吃鬼不愛吃麻糬

本來都是包麻糬的老闆,還特地買鹹蛋黃回家包ㄟ,真的很感心啦

標榜天然無防腐劑的店家,還是自己買新鮮的鴨蛋黃回家自己烤的呢~

難怪特別的酥香脆啦~

不過其實貪吃鬼也不吃蛋黃ㄟ....(有沒有超級死小孩啊)

不過店家烤的蛋黃超好吃ㄟ~搭配芋泥餡吃,超美味的啦~(我發誓,我全都吃下去哦)

突然覺得沒蛋黃的芋頭酥稍稍遜色了點呢...

好啦,我知道你們大家在等貪吃鬼趕快公佈到底是哪個店家的芋頭酥

答案就是----Anita烘焙坊

Anita有沒有給他很厲害啊~連芋頭酥都會做ㄋㄟ~而且好吃又漂亮啦

不甜不膩,除了餡少了點芋頭香之外~其他的都很棒啦!!

順便感謝Anita给貪吃鬼這麼好吃的黑輪啦

一回家馬上煎來吃ㄟ

像你說的,不用加油啦,他自己還會生油出來ㄟ

煎完的鍋子,還能煎顆蛋啦~

 

不過貪吃鬼覺得有點給他厚,好像用炸的會比較好吃啦~

這樣會不會變成喝油啊?

 

順便小抱怨一下,原來那天我看的情景不是下班人潮啦

是大家像難民一樣的忙著排隊加油...

政府突如其然的喊漲,沒一句道歉,還把錯怪給人民和記者

這樣的誇張行徑自知無法平息民怨,居然還不要臉的怪給前政府?

難道這就是教育下一代最好的方式嗎?自己做錯事不敢承認,然後推給別人,自己就躲起來?


 

延伸閱讀

Anita--平凡美食~手工黑輪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