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子的手工乳酪蛋糕

2007111313:12

ㄧ知道要和幸子見面,當然要趕緊向超級忙的幸子下單~

認識幸子的人都知道幸子的蛋糕做的超漂亮的吧~所以貪吃鬼當然不能放過囉~

會願意等這麼久,另一方面其實就是想省運費啦~老吳米滷蛋

貼心的幸子還幫貪吃鬼做了兩種口味,藍莓和原味的,且每個都不大

因為知道我家只有我愛吃乳酪蛋糕啦~老吳米滷蛋

漂亮的包裝盒,看了就讓人心情愉快,表面還抹上果膠,並且貼心的還放上一層透明塑膠袋

以防整的盒子都黏黏的啦~

涵涵看到後想要吃~卻被幸子給制止了,真可憐啦~


ㄧ回家馬上就打開來吃,每個拿起來都超厚重的,可見幸子放的本有多重啦~

底層的餅乾雖然有點厚,但卻不會過乾,也不會"乎乎"的

壓的也很緊,不會散掉,搭配上起士來吃,真的很合啦~

而且出乎預料的,這起士蛋糕家人超愛,大家都說很像芝枚的口感

不過我個人覺得芝枚的奶香味比較重一點猴子


藍莓蛋糕,幸子說裡面有藍莓、小紅莓和ㄧ大堆,我都忘記了啦~戰鬥毛

上面的紋路也是用新鮮的藍莓汁畫出來的唷~

一切開也是看到滿滿的新鮮藍莓、小紅莓,整個蛋糕都是真材實料啦~猴子

不過我不敢吃藍莓,這個蛋糕就讓老媽和小妹解決啦~

小妹本來也以為不敢吃,結果吃了ㄧ口,說酸酸甜甜的,超好吃的呢~戰鬥毛

這是幸子送給貪吃鬼的手工餅乾,出自DH家的唷~

堅持完全手工製作,一口咬下,紮實的口感,濃郁的咖啡香,真的很棒呢~屎蓋自創

連不愛吃咖啡複製品的貪吃鬼都覺得很香很好吃啦~

另一種是紅麴蔓越莓口味,我不太喜歡.....戰鬥毛

吃起來辣辣的,但老姊說很好吃,所以全讓她包了啦~戰鬥毛

紅麴是很健康的養身食物,多吃有益健康唷~

 

有興趣的歡迎到幸子的幸福蛋糕全記錄裡面參考價位並下訂單唷~

很抱歉,因為我的是友情價,所以在這就不公開囉~戰鬥毛

 

 

DH咖啡館---新品上市-香醇咖啡餅and紅麴健康餅

幸子--超養身~紅麴蔓越莓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