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苓雅』板前長。日本料理

2009013121:16

過年唯一的假,當然要找同學一起出去吃飯囉

早上先去看了場早場電影(新娘大作戰超好看唷)然後一起去吃午餐

下午在去找另一位同學聊聊天,整個就是超棒的一天啦。

只是看完電影出來,兩個人也沒頭緒要去哪吃飯

亂晃晃到文化中心附近,剛好看見很多人推薦的板前長,不囉嗦!就這間了~

店內的菜單其實貪吃鬼看不太的懂,有的有標價,有的又沒標

總之,我點的都是有標價的啦....

和同學兩都點了套餐,感覺還蠻豐盛的

過年期間店內生意超好,但服務生態度都還算不錯。

一入坐,服務生便會送上熱麥茶,喝完服務生會一直添滿唷~

只是很忙的時候例外....我們就是那例外啦....

御前品,由廚師自由搭配,沒得選擇。

一旁的綠藻,貪吃鬼不敢吃,另一邊的雞肉還不錯,只是冰過有點硬

活力梅子醋,真的很醋。

只是....這梅子醋在貪吃鬼的主菜之後來........?

其實,全部的前菜包括湯,都是在貪吃鬼的主菜之後來.....真的很傻眼

味噌湯,這碗,就像是墊高的鞋子一樣

看起來很深,其實淺的不得了

茶碗蒸

上面還有層像是雞湯的東西,除了裡面的蝦子有點腥之外,味道還不錯

單點的馬鈴薯沙拉,價錢忘記,網路上查的是一球30+10%

貪吃鬼覺得味道不夠濃,普普通通

貪吃鬼的豬排咖哩飯,套餐200+10%

主餐上來後,附餐一起接擁送上,等貪吃鬼吃完附餐,這豬排已經冷掉又變硬了....

不算厚的炸豬排,我想熱熱的應該比較好吃吧....

咖哩味道還挺濃郁的,裡面的馬鈴薯、紅蘿蔔都很大塊,也都有入味,還不錯~

壽司套餐,200+10%

感覺比貪吃鬼的豐富好多哦~



這個波卡壽司,同學誇的勒,直說好吃,波卡很脆。

下次一定要點一盤來吃看看啦~

古早味紅茶,30+10%

喝起來帶點青草茶的味道,超好喝的,不過有點太甜.....

但是很大一杯,價格不算貴呢~

沒人點水果,不過看每桌都有,我想應該是附贈的吧!

只是....回來看照片才發現,啊我的附餐甜點,奶酪勒???

基本上餐點是都還算不錯,只是可能也許應該是因為過年期間,人較多,整個有點亂

下次我想還是不要過年上餐廳吃飯好點.....

 

板前長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38巷9弄1號

電話:07-7117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