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書的小孩不變壞!

2007101317:42

你有多久沒有坐下來喝杯咖啡認真的看完一本書了呢~

說真的,貪吃鬼真的很久沒有好好的、認真的把一本書給看完啦.....猴子

最近買了幾本好書,和你一起分享哦~

奧利佛,我想應該很多人都認識他吧!

他一直是貪吃鬼的偶像啦!老吳米滷蛋最愛看他的節目,不管是原味主廚還是校園主廚.....

都讓我對他著迷啦~猴子

明明就長的一副不良少年樣,但卻可以煮出那麼美味、漂亮的食物來

總是喜歡用一慣悠閒的方式烹調,不急不徐,調味卻一點都不馬虎...猴子

最讓我感動的是他說了我最想要的夢想

"希望自己家的後院有一大片香草園,需要什麼香草就去後面摘"這就是我想要的啦~老吳米滷蛋


這本書是幸子介紹我才知道的啦....猴子

趕緊網路找了一下,發現內容真的寫的很好

我也想知道這300天于美人做了什麼、去了哪、發生了什麼事

是什麼樣的事情讓她突然願意放下手邊所有的工作陪家人、做一個媽媽一個老婆.....猴子

于美人說:『我從來沒有為我的人生下半場感到惶恐,我只是忽然萌生了一個念頭:我是否該「中場休息」一陣子呢?我知道自己必須忍痛放棄很多事情,但如果沒有中場休息一段時間,我怎麼能保證我的人生下半場能夠揮出好球呢?』。。轉載博客來

蔡志恆,痞子菜,相信有在看網路小說的人對他一定不陌生

貪吃鬼更是不陌生啦,因為他的每一本書我都有啦,猴子其實到了我這年紀

小說對我真的是沒啥吸引力了,但除了痞子菜

他的書不像一般小說那樣,他的書寫的都是很內心、很生活、也很孤僻......猴子

而對於這本書更多了一份喜歡,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他的書名就是我的名子啦~看到時真的嚇了一跳勒~老吳米滷蛋

怎麼可以盜用我的名子勒~不過我很開心啦,突然就成了書中的女主角啦......老吳米滷蛋


呵呵~既然買了那麼多本書

當然要來本食譜啊!!愛吃蛋,看了內容覺得很豐富,就買囉~老吳米滷蛋

這些書還要過幾天才會送到貪吃鬼手中~

我相信看書絕對是好事

多久沒看書了啊?趕緊上博客來,找幾本書,找間店,給自己一點時間,好好的看一本書吧!老吳米滷蛋

 

 

博客來網路書店

http://www.book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