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三民』悠閒帶點匆忙的早餐約會~MOS漢堡

2007101315:35

自從之前看了泡芙介紹的MOS後,害我就一直想去吃啦~戰鬥毛

每天睡前都跟老妹說"我們明天早點起床,去吃MOS好不好?"

但是每天都還是睡過頭啦......毛毛蟲自創

終於,在某一天,突然就是提早了15分起床,所以就帶著老妹去吃MOS啦~

果然是入秋了~早上騎車已經有點冷了,請大家要加件外套哦~

不過騎在車少、人少的街上,冷冷的風吹過來,真的是........很爽ㄋㄟ~老吳米滷蛋

不知道是太早還是怎樣,整間店除了樓下小貓兩三隻的外帶客人

二樓就只有我和老妹兩人啦~

於是我們就找了個靠窗的位置坐下,還好沒看到泡芙說的死小孩

不然我真怕我忍不住走過去....他們身旁啦.....猴子(好啦~人家就是俗辣嘛........猴子)

明明就都沒啥人,為什麼還是99勒

難道他們的號嗎是從後面開始拿的嗎??老吳米滷蛋

加價30的夏威夷鮮蔬沙拉

附的醬汁還以為就和外面一樣都是千島醬,不過MOS不一樣哦

附的醬是和風醬,早上吃這樣比較清爽啦~老吳米滷蛋

真的可以看到整隻蝦ㄋㄟ~廣告沒有騙人啦!

而且不只一隻哦!我好像吃到兩三隻ㄋㄟ~果然真材實料啦!!

"培根雞蛋堡"55元,漢堡都是現點現做的哦

等我吃完沙拉在來吃這漢堡時,還是熱的呢~真是感動啦!!


加價25的"北海道可樂餅"

也是現炸的哦!吃的時候請小心,會燙素啦~~

貪吃鬼吃熱的東西會沒味道,所以對於他的味道,下次有機會再告訴你哦!老吳米滷蛋

"雞肉三明治"55元

這就是做好放在低溫櫃的,好方便上班族沒時等待的~

如果喜歡吃熱騰騰早餐的人,建議吃漢堡啦~

生菜很新鮮,燻雞也很嫩,重點是,燻雞很多啦~~覺得很不錯ㄋㄟ!猴子



早餐都會附贈一杯飲料

老妹喝熱可可、我喝熱咖啡~這樣慢慢的享受早餐,看著外面的街景

我的媽啊~在幻想下去,就要遲到了啦~~小豬

還是趕快吃ㄧ吃,上課去了吧!!不過偶而這樣,起個大早,慢慢享受一頓早餐

真的會讓一天心情大好啦~老吳米滷蛋

走出門口時,發現MOS門口放了這麼小黑板

寫的真好啦!老吳米滷蛋決定了~今天的心情由我自己決定啦!!

你有多久沒和自己的家人這樣吃早餐了呢~明天就來MOS吧!!老吳米滷蛋

 

後續小小聲:我吃這樣明明就很飽啊,為什麼泡芙說不太飽哩!難道是因為.....小豬

瞇之聲:那是因為你比人家多吃了一個沙拉和可樂餅啦~小豬

 

 

摩斯漢堡(明誠店)

網址:http://www.mos.com.tw/index.htm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明誠二路80號

電話:07-3419932

營業時間:天亮06:30~黑夜23:00(早餐只到10:30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