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新興』感人的生日晚餐~布花園咖啡館

2007093000:37

時間還是發生再某年某月某一天的某一晚

貝貝,沒錯,就是那個團購天王貝貝突然約貪吃鬼9月28號吃飯

那時貪吃鬼還天真的想說,我和貝貝真是心有靈犀,因為29號是我生日,剛好和貝貝吃頓燭光晚餐啦

結果,就在當晚,貪吃鬼一下班就趕緊衝去

就怕遲到,誰知道,就是這樣,一直以為知道的路,偏偏在這時候鬼檔牆

怎麼都找不到,更恐怖的是,偏偏手機還漏在公司忘記拿

心想,死定了~這下肯定遲到了啦~~

還好,平時有在做好事啦~就在此時讓貪吃鬼找到這家難找、又隱密的"布花園"啦

你看看,不是貪吃鬼騙你哦~這樣省電,誰找的到啊~

不好意思啦~第一次和貝貝吃飯,一下緊張,手抖了一下啦~


一入座,服務聲便送來菜單、決明子麥茶和五行養身瓜子

貝貝很愛那決明子麥茶,但貪吃鬼兩樣都不喜歡啦~~養身對我沒吸引力啦~

點菜就可以享用迷你沙拉吧~東西雖少,但也算新鮮啦~

貪吃鬼有吃他們的百香果醬,不酸,甜甜的,很好吃唷~

貝貝強力推薦的豆乾,真的很好吃,滷的很入味,且不硬真的很好吃唷

不過旁邊的泰式馬鈴薯沙拉....雖然服務生強力推薦,但貪吃鬼覺得味道上有點....不搭啦


這是一整套套餐,三樣小菜,一碗很關東煮的湯

貝貝說太鹹,泡芙也說不好喝~~不過貪吃鬼覺得很好喝ㄋㄟ~

那天在皮媽那裡看到就超想點的"和風燒漢堡肉"240

上面還鋪上一片起士,看起來就美味啦~

醬汁酸酸甜甜的,好吃,不過覺得漢堡肉不夠紮實,有點鬆

少了點嚼勁口感~不過還是很好吃啦~


這是硬被我拖去的可憐老姊點的"泰式檸檬雞"240

沒吃到,不知道好不好吃,不過可以知道的是,不合老姊的口味啦~~


貝貝點的,皮媽強力推薦的"梅漬照燒雞"240

貝貝有給貪吃鬼吃ㄧ塊唷,真的很好吃~甜甜的梅子醬煮的很入味

不過梅子味好像不夠重,皮是煎過的,吃起來還有點脆脆的~真的很好吃唷~


吃飽後,服務生就送上這麼一大盤的甜點"寒天紅豆湯"

就是紅豆湯加寒天果凍啦~


寒天果凍,QQ的,不過貪吃鬼不愛吃

送給老姊品嚐囉~

附餐飲料,咖啡、奶茶和愛玉鮮梅茶

貪吃鬼只喝咖啡,就還可以囉~沒啥好推的啦~


我想今晚最好吃的就是這道"金礦愛心蛋糕"啦

話說,我和貝貝剛入座,還沒點餐時突然看到油俠跑進來,貪吃鬼嚇一跳

以為油俠也來湊一角吃飯勒~正高興時

突然看到油俠拿個蛋糕給我說"生日快樂"就又衝衝忙忙的走了

天啊~油俠特地送蛋糕來給貪吃鬼ㄋㄟ~這會不會太有心了啊?油俠...這樣我會誤會哦!

我可不想當四姨太啦......


一打開,超漂亮的蛋糕啦~上面滿滿都是貪吃鬼愛吃的堅果

中間那坨也是我最愛的鮮奶油

外面淋上一層焦糖醬,裡面有三層,每一層都有夾堅果,真的是人間美味~超級好吃啦!

且還附上一個"問號"蠟燭,貪吃鬼還許了三個願望~

貝貝還小唱了生日歌,真是感動要哭了啦~我都不知道幾百年沒點蠟燭許願吃蛋糕了說~~

真是太謝謝油俠貝貝了!貪吃鬼真的會愛死你們啦~~~

 

 

 

延伸閱讀

皮媽==布的花園

冰釀泡芙==布花園咖啡館

貝貝==慶祝貪吃鬼長尾巴~共度快樂的一餐~布花園

 

布花園咖啡館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尚義街154巷29號

電話:07-2246767

營業時間:11:00~21:00

 

批ㄟ斯:那晚貪吃鬼因為第一次和貝貝吃飯,超緊張又興奮

所以除了蛋糕之外,對於其他食物沒啥印象,拍的也不好,欲知詳情請移至貝貝家了解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