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新興』倒楣的早餐約會~EVERY DAY

2007090416:21

前幾天在冰釀泡芙那看到他報導ㄧ家餐廳是貪吃鬼超想去一直找不到機會去的餐廳~~

真是可恨,真然被想先ㄧ步了~

所以上星期天起了個大早,便出發我也要去吃那家餐廳啦~

可是....ㄧ到門口...啊是怎樣~ㄧ個禮拜"樂樂長",幹麻偏選在星期天公休啦~~~

雖然無奈,也沒辦法,總不可能按電鈴吧.......

不過還好,就在此時,讓貪吃鬼看到另ㄧ家也是想了很久的店啦~

雖然人多到爆,但人多等於好吃~當然要去吃囉~

你知道嗎?生意真的是好到一個不行啦~

我看櫃檯小姐沒有停下來的ㄧ刻,店內座位也沒空下了的ㄧ刻啦~

只要有人一走,就馬上有人遞補啦~

貪吃鬼結帳時,那櫃檯小姐不知道是不是忙瘋了~她居然告訴我"外帶內用都要等哦"

我心想,他說這句話是希望我嚇到,然後說"那我不要了"是嗎?

人都已經來了,哪有現在退縮的道理~等就等~

馬上點了A、C、D三個早餐套餐~

小姐拿個號碼排給我,然後貪吃鬼就開始了"漫無止境"的等.....

看到三號,可不要以為越前面越快ㄋㄟ~

小姐只是隨手拿離桌客人的牌子~貪吃鬼拿到三號,等了近30分鐘..........

首先上場的事D餐,沒想到以為會最後到的卻最先上場啦~~~

還算彭派的沙拉~裡面的沙拉醬還加了花生粉,真的很香呢!ㄧ旁還附上半杯的鮮奶

豐富到還以為D餐就將在此畫上句點勒.....

如果真這麼想,那錢也太好賺了吧...D餐可是要價125元的ㄋㄟ~

噹噹~主餐上場囉~~

半條德式香腸、半塊烤吐司、ㄧ小坨蛋沙拉和ㄧ大塊磨菇蛋~~真的很豐富ㄝ~

而且每樣都很美味唷~


尤其是這磨菇蛋,沒有煎的過熟,整個就是呈現滑嫩滑嫩的狀態~

在搭配上外面的磨菇醬,真的是一級棒的啦~


等貪吃鬼大概吃到差不多時,C餐上場了

乳酪丹麥吐司夾肉~超極簡單吧~居然比D餐還久.....

最讓人不滿意的是,送餐的服務生居然不知道自己送的是啥餐

忙的要死,還要回去問,貪吃鬼很抱歉,但又怕他送錯或如果被老姊吃到,那可就沒完沒了囉~

C餐搭配一杯奶茶要價67元~沒有過多的配菜,真的就是乳酪&肉片.....

這樣的組合,稍稍為不滿意....

至少也來個生菜吧~就連ㄧ般的早餐店都會放小黃瓜了說......


後面兩杯是組合餐的飲料"奶茶"

前面是餐吃鬼加價的"冰榛拿"櫃檯小姐聽貪吃鬼這樣說還以為我要點的是

"珍珠奶茶"勒~真是丟臉啦~

============================================================

這次早餐約會將在此落幕啦~不過眼尖的格友一定發現了

"啊A餐勒"?沒錯~沒有A餐~

因為就在漫長的等待下,C餐、D餐都吃完了~連飲料也喝完了

ㄧ旁ㄧ群比我慢來比我們慢點餐的同學們,都已經ㄧ個接著一個的上餐....

而點A餐的老姐不高興了~便下命令較老媽去問個清楚

沒想到廚房的服務生也不高興了~(可能因為太忙了吧....口氣超級差)

用很不耐煩的口氣說"A餐嘛~我知道,再做了".....阿是做到偷吃掉哦~

就這樣做,20分又過了,還是沒看到

於是老媽又出動了,這次廚房的服務員叫老媽去櫃檯拿

你知道拿的是什麼嗎?是一份已經涼掉了,等會要來拿的不之名客人的...

而A餐有多簡單你知道嗎?連煎都不用的"全麥蛋沙拉吐司"就是吐司夾蛋沙拉啦....

我想,這家應該永遠都不會再來了~儘管我會想念他們家的D餐~

但這樣的待客之道,很抱歉,貪吃鬼無法接受......

 

 

EVERY DAY

地址:高雄市中東街243號

電話:07-2383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