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水又失血的晚餐~歐夏蕾(已關閉)

2007093001:46

正常星期六晚上貪吃鬼是要去上西餐課的

但看在老爸有很有誠意的要請我吃飯,所以貪吃鬼只好勉強請假囉~

你要知道~貪吃鬼是個很認真上進的小孩呢!

因為事發突然~一時也不知道要去吃啥~

我們家只要全員出動,吃對我們來說,就是麻煩啦~

最後,選擇了這家位在文化中心裡的"歐夏蕾"吃飽飯還可以順便運動~很棒啦!

歐夏蕾是室外的,沒有電風扇,更別說冷氣囉~

我們才坐下沒五分鐘,汗流夾背不說,還沒吃就先餵飽蚊子了

蚊子真的是多到一個誇張,向店家要蚊香,偏偏在這時候用完了~要不要這麼巧啊....

最後店家拿出電風扇驅蚊,但小台馬力又小...根本沒用啦......


點餐時,看到這隻貓,還以為是假的勒~

哪有貓這樣會的啊~好好笑ㄋㄟ!看到它肚子在起伏,才確定牠是真的啦

店家在一旁打電腦,它可是連動都不動一下ㄋㄟ~

真是訓練有素啦!

點餐可以加價購啦~

覺得他們家的湯匙和叉子造型很特別啦~~




"西西里海鮮墨魚麵"130

醬汁偏酸,麵條偏硬,料也不覺得很大方~

貪吃鬼吃ㄧ口就一點也不想動了....


"檸檬雞柳義大利麵"130元

沒吃到,所以不可考,但老姊說,ㄚ就是義大利麵啊!


"咖哩炸豬排"130元

咖哩醬味道很淡,沒啥特別,豬排炸的剛好,還不錯吃

但就是沒驚喜~

"南洋香草檸檬雞柳拌飯"110元

忘記偷吃ㄧ口啦,不過看那料還挺多的~老媽有吃光,應該還不賴吧!


檸檬雞柳條,我有偷吃ㄧ口啦,阿就速食炸雞柳啊~

沒啥特別的,就是家X福可以買到一整包的雞柳條,回家炸一炸就一樣了啦~


"韓式泡菜燒肉鍋巴拌飯"110元

大地雷~老爸說鹹到一個不行,老爸吃根本沒一半就吃不下去了~

歐夏蕾也沒白開水,想喝個水解渴都沒......


這是加價的套餐濃湯"南瓜農湯"

我們幾乎都要吃完了才上....真的有點給他傻眼....

不夠濃郁,太過甜,整個喝起來有點噁...應該喝沒半碗吧..........


沙拉也是,就比濃湯早點出現啦~

看上去挺漂亮的~我想今晚最好吃的一道菜吧!

"乳酪南瓜培根飯糰"、"乳酪鮪魚磨菇飯糰"40/個

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超推,就想說點來試試囉~

說真的,可能口味上真的不同吧~

一點都不好吃啊!!我真的不懂ㄝ~這到底哪裡值得推薦啊??


歐夏蕾的餐點樣式很多,本來想說剛可以滿足我們一家人

但我可能對他期望太高,才會如此失望吧.....

也可能依開始的蚊子把我們興致全吸光了吧.....總之覺得今晚沒一樣好吃啦~

雖然價位便宜,但如果餐點不好吃,在便宜也是枉然啊~

這樣的價位其實和洋蔥差不多,要不是老爸不吃西餐,今晚的貪吃鬼應該坐在洋蔥裡吧.....

"烤布蕾"好吧!還算優啦~如果要說缺點,那就是太小啦~~


套餐飲料,基本上都還不錯喝

除了老爸的金桔檸檬太酸啦~老爸喝一口整個雞皮疙瘩都起來~

不蓋你,真的很神奇,我就看著老爸的手整個都是雞皮疙瘩啦~貪吃鬼超怕酸的啦~~

今晚的晚餐是我選的~居然踩到這麼大一個地雷~~

都怪我啦~~好好一個慶祝會,怎麼會搞的大家都不太愉快啦~~

不過還好,最後的這份大禮讓貪吃鬼受傷的心靈小小平復啦~老爸給的啦~~

真好~怎麼不要每天都生日啦~~

 

 

歐夏蕾

地址:高雄市五福一路67號

電話:07-2223388

怕找不到的人~就逛一圈文化中心吧~一定會找到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