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苓雅』斑鳩的窩VS痞子蔡簽書會

2007102021:30

和同學好久沒見面了,猴子難得大家有空約出來吃個飯聊聊天~

一時間不知道去哪吃好,剛好前幾天看美鳳去吃斑鳩的窩

又剛好今天痞子蔡在大遠百有簽書會,老吳米滷蛋馬上就決定去那吃飯了~

一進門服務生馬上送上麥茶

很日式的陶杯和茶壺,整個就很有味道啦~猴子

不過很可惜,我不愛喝,整壺好好又還給店家啦~真是浪費店家的用心啦.....


中間那”醬”是等會要加進磨碎的芝麻裡

等會要淋再高麗菜絲上吃的~老吳米滷蛋

每桌一小碗芝麻

老妹看到馬上磨了起來,我心想,如果等會沒人點豬排

那這芝麻啟不是白白壯烈犧牲了......老吳米滷蛋

為了不讓那芝麻白白被搗碎猴子

所以貪吃鬼只好勉強點份豬排餐囉(屁啦!明明就是妳想吃.......老吳米滷蛋)

不好意思哦,貪吃鬼只要和朋友出門就會這樣

緊張手抖啦~~猴子


他們家的豬排只要190元

肉還不小塊,而且炸的很酥脆又鮮嫩哦~老吳米滷蛋


附帶的三樣小菜

別問我味道如何,因為我一口都沒吃啦~~

原味豬肉鍋230元

一送上來,心想好大一鍋哦~感覺好像很好吃ㄋㄟ~戰鬥毛


不過一吃下去,就覺的.........

料好少哦~我想他的料就是你看到的這樣啦~下面全都是高麗菜老吳米滷蛋

如果愛吃火鍋的朋友

建議可以到河堤社區裡有家店叫”綠屋”他们的火鍋不旦便宜

料很多湯頭又棒啦!改天有機會在來詳細報導唷~

斑鳩的窩點餐並沒有附帶飲料唷~

所以我那不花我錢不甘願的小妹硬是要給我點杯飲料啦~猴子

沒啥氣的可樂,40元

餐後甜點~人家想吃美鳳的日式和菓子啦~

不要這沒味道的布丁啦~小豬


重新整修後的斑鳩

整個風格更加明顯突出,餐點上也下了功夫


我想或許是換老闆吧!

菜單口味還挺多的唷~不過啊!我還是覺得JOY BOX的炸豬排比較好吃啦~老吳米滷蛋


菜單一翻開,就有店家的品質保證和介紹

讓你可以吃的健康又明白啦~

來了來了~今天的重點來了(蝦米?原來朋友不是重點哦??

等了近半小時終於到了三點

還好當初”暖暖”這本書沒在博客來買,不然就趕不上今天唯一一場的高雄簽書會了~小豬

雖然一直是痞子蔡的書迷

但還真是第一次見到他本人呢~有點緊張有點興奮啦~~小豬

拉哩拉雜的講了半小時的話,終於開始簽名囉~


每位書迷都可以要求痞子蔡在書上簽上妳的名子

但痞子蔡有說,如果寫上名子要網拍會比較不好賣哦~小豬

可以寫名子?那當然一定要寫啊!

我跟痞子蔡說我的名子時,他也很驚訝,還一直跟我說不好意思~~

最後還說這名子很好聽啦~哈哈~我也是這麼覺得啦~~老吳米滷蛋


請工作人員幫我拍的,雖然拍的不是很好,我頭髮也沒整理好~

不過只有這一百0一張......可要好好珍惜呢~猴子


 

 

斑鳩的窩(三多店)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29號

電話:07-3326015

營業時間:平日AM11:00~PM14:00,PM17:30~21:00

                      假日AM11:00~PM15:00,PM17: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