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新興』粉油粉香的~春蘭割包

2007102515:41

 

前幾天在小涵那看到這"割包"

害我好想吃哦~但又不是上下班的路上,要我特地繞路去,還真有點懶~

於是乎,貪吃鬼就利用跑銀行、郵局空檔去買囉~小豬

膽小又俗仔的貪吃鬼實在沒勇氣要求拍照啦~

只好回公司拍這塑膠袋拍到爽啦~

我覺得啊,ㄧ家小吃店,只賣割包,還賣到塑膠袋上要打上LOGO

那一定很不簡單啦~~戰鬥毛

買了兩個,ㄧ個買回家孝敬老爸啦~猴子

其實我好想喝豬拔的那碗魚丸冬粉哦~猴子不過回公司喝湯比較不方便啦.......

沒關係!一定有機會的啦!!

每個割包包好還會貼上印有店名和電話的膠帶

真的很有體系的ㄧ家小吃店啦~猴子

ㄧ打開,就聞到很香的滷肉味~讓人食指大動啦........戰鬥毛

老闆娘會先在割包上抹上ㄧ層辣椒醬,在鋪上很厚ㄧ層的花生糖粉,在灑上ㄧ大把酸菜

夾上肉片,再來一層花生粉,在放上少許的瘦肉絲,最後在灑上香菜~猴子

我最開心的就是看老板娘再灑那花生糖粉的時候啦~

一點都不手軟,讓人看了很過癮啦~老吳米滷蛋

這是貪吃鬼的,老闆娘還很貼心的貼上"無酸菜"

看來,不吃酸菜的人一定很多啦~老吳米滷蛋

ㄧ口咬下,滿滿的花生顆粒,真的很香呢~~猴子


貪吃鬼吃的"正常"的割包

不敢吃肥肉的,春蘭也很貼心的推出"赤肉割包"

就是整的都是乾乾的瘦肉啦~本來我也很擔心肥肉會很噁心.....

不過春蘭的不會唷~他們家的肥肉QQ的,入味卻不軟爛啦~很棒唷~猴子

而且因為老闆娘最後會放上少許的瘦肉絲

所以肥肉吃起來不會讓你感到油膩感,我覺得這個小動作真的很貼心啦~~老吳米滷蛋


 

店面不大,也不算起眼,但卻很有人情味的ㄧ家店啦~

不過貪吃鬼覺得味道不是很重,下次或許加少許辣椒醬會更棒哦~~小豬

 

 

想更了解春蘭割包嗎,請移駕至~

襲小涵==老虎咬小豬~春蘭割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