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三民』好吃的厚炸豬排~丼久的家 趴堍

2007102611:25

某天貪吃鬼在網路上亂亂逛小豬

突然看到丼久的家的部落格~裡面都是丼久家那兩位可愛小寶貝的用語和照片

害我突然好想念他們家的"HO勝丼"哦

看了ㄧ下菜單,發現他們家出了好多新菜色哦~且價位也稍稍為的調漲了些....

但還是很平易近人的價位啦......貓咪

找了天就給他衝去吃囉~

我這次想吃他們的新產品"心丼",其實就是"HO勝丼

只是豬排變成心型的形狀貓咪

雖說丼久有重新整修,但基本上還是差不多

不說的話,我也不知道他們家有整修過啦~~貓咪

還是ㄧ樣,這片牆是給討戰成功的討戰者啦~貪吃鬼已經領教過了

真的很恐怖啦.........貓咪


這也是我想試的新產品之ㄧ啦"麻婆勝丼"120元

就是麻婆豆腐加上炸豬排~我早就想吃麻婆蓋飯,但每次都抵擋不暸厚切豬排的誘惑啦~

這次可以讓我ㄧ次享受到兩個~真爽啦!猴子

豆腐很嫩,吃起來麻辣麻辣的~很過癮

不過我必須說,炸豬排因為被豆腐浸泡著,所以皮有點爛

口感上較沒那麼優啦~猴子

不過真的很大一碗,貪吃鬼吃不完還打包回家當晚餐啦~

唉......可能老天爺故意埋下伏筆,要貪吃鬼再來ㄧ次啦.......

老闆說今天心丼沒貨........猴子

所以我就又點了"HO勝丼"囉~130元

還好,如果連這都沒~我就要哭給老闆看啦~貓咪


厚到嚇死人的豬排,和ㄧ大堆的洋蔥,都是我的最愛啦~老吳米滷蛋

我曾經要跟老闆多加點一份豬排,但老闆很直接的跟我說不行.....

害我好失望哦~不過後來聽過老闆解釋後,心情好多了~~

原來老闆這是請日本師傅來教的,可能有加盟或什麼吧....

日本人規定很嚴格,他們的要求就是"不可以更改菜單上另ㄧ樣食材猴子

就是說,客人的要求ㄧ律都不能答應,連當初我連不想淋醬汁都不行,老闆情願不賣你啦~

因為如果被發現,老闆也準備關門不用做了啦~

那我就吃不到好吃的炸豬排的ㄋㄟ.....


豬排還是ㄧ樣鮮嫩多汁,好吃啦~猴子

不過他們家的米飯,真的不是很好吃啦~米粒都小小顆,又硬,我想會有很多人吃不慣吧!

我是很喜吃硬的米啦~不過不喜歡這麼小顆.....


基本上都沒啥變化,只是多了幾道新菜色

下次路過,猴子記得進去吃個豬排飯唷~

老闆的兩個小朋友都很可愛啦~你的餐點上來,小朋友還會來問你可不可以拍張照

他要放部落格的啦~

小小年紀,就這麼懂事,真是討人喜歡啦~~小豬

 

 

    丼久的家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dong9-dong9/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龍江街34號

電話:07-3153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