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想的不一樣~香帥蛋糕

2007102717:42

 

貪吃鬼又來搭便車了啦~~在次感謝美鳳的熱情邀約~猴子


這次訂的蛋糕是魚媽也介紹過的”香帥蛋糕唷”

真的是芋頭口味出名的啦~連袋子、盒子都是紫芋色呢~~屎蓋自創


貪吃鬼訂了紅豆、芋頭各一條啦~每條170元

很喜歡它們家的包裝,一打開蛋糕會先用一張包裝紙包住蛋糕

感覺上就很漂亮、乾淨啦~

不過在貪吃鬼整個蛋糕盒都拆了的情況下,確定了香帥沒付上刀子啦...猴子


真的就像魚媽和網路上說,餡料真的很多呢~屎蓋自創

其實貪吃鬼這次本來沒打算訂香帥的的,因為紅豆和芋頭都不是我喜歡的啦~

不過都是家人愛吃的~

所以這次完全是為了他們而買的唷~看貪吃鬼多愛我的家人啊...


紅豆的餡也是一整個爆多,連蛋糕體都有加入紅豆一起烤呢~

且一切開,餡不會散掉,還會有紅豆粒滾出來啦~老吳米滷蛋

一拍完照,敢緊切來吃,很明顯的

紅豆比芋頭的還要大呢~可能紅豆便宜啦~~老吳米滷蛋

本來不愛吃紅豆、芋頭的貪吃鬼,吃了一口後,愛上了香帥家的蛋糕啦~~

他们家紅豆餡真的很真材實料,也不會太過甜膩

芋頭餡也很鬆綿,蛋糕體則是散發出香香的芋頭香味....

神奇的是,香帥沒擄獲我家人的心啦~

他们覺得餡料還挺好吃,但蛋糕體則是有點太過”發”了~

好像不是新鮮現做似的...小豬

真是出乎意外的發展,沒想到最後還是貪吃鬼愛吃啦....小豬


美鳳一說要定香帥,貪吃鬼馬上到香帥的網站瞧瞧

哪知它们家居然還有賣油飯...猴子

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吃哦~所以當下就決定買個來吃看看啦~195元

我還特地打電話問看看可不可以不加豬肉

還麻煩美鳳幫貪吃鬼註明..真不好意思啦~猴子在這不得不誇一下香帥

服務態度真的很好,很客氣很有禮貌

不會因為生意好就很臭屁或是急著想掛電話...讚!猴子

不過,這油飯不好吃啦~雞腿倒還不錯吃唷.....

美鳳幫貪吃鬼送蛋糕這天,貪吃鬼臨時有事要晚點下班~

美鳳還幫貪吃鬼送到公司,真是太太太感謝美鳳了啦~~老吳米滷蛋

而且還送禮物給貪吃鬼~這...怎麼好意思啦...

看到這瓶你一定和貪吃鬼一樣想說胡椒??美鳳怎麼送貪吃鬼胡椒呢?小豬

其實仔細看,這是之前美鳳介紹的那瓶調味料啦~

貪吃鬼因為說想買,但覺得太大瓶遲遲不敢買,所以美鳳就分裝這麼大一瓶給我啦~

.......戰鬥毛

美鳳知道貪吃鬼愛喝咖啡,所以還拿了這越南咖啡給我

美鳳說很好喝唷~明早來去喝看看啦~戰鬥毛

小小插播:上次的綠咖啡喝起來就是有股很香的香草味...還不錯喝唷~

還有這美鳳好市多都要買的可可亞

這下可爽到小妹啦~因為我還真的不敢喝可可亞呢....猴子

真的再次很感謝美鳳這麼熱心又慷慨啦~屎蓋自創

 

別人家看看

美鳳==團購.香帥蛋糕

魚媽==魚媽食記  香帥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