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三民』粉親切的老闆~綠之屋

2007102815:10

提拉米蘇拿到手後~我和小妹肚子突然整個餓了起來啦~

從早上到現在都還沒吃,真是折騰了貪吃鬼這個大胖子呢~胖子怎麼能餓著呢~猴子

突然想到前幾天提到的”綠屋”......就是它啦!猴子

記得這家幸子也曾介紹過貪吃鬼哦!

位於餐廳林立的河堤社區裡

小小一家店,雖不起眼,生意卻出忽你意料的好呢老吳米滷蛋


我和小妹居然是店內吃飯的第一桌客人~

但菜還沒上桌,客人就陸陸續續的一直進來呢~

我想東西好吃雖然是生意好的重要原因之一

但我覺得最主要的另一個原因應該是這位爽朗的老闆吧!總是操著國台語的語調大聲說

”你好、謝謝”聽完總忍不住想笑啦~猴子

最喜歡店裡的這幅畫,忙碌的廚師们,正努力做出美味的餐點....猴子

店內還掛滿這袖珍的作品

我想應該是老闆娘的喜好吧!每組都是鄉村風,讓人看了很喜歡啦~老吳米滷蛋

這家店給我的感覺很像現在偶像劇”美味關係”裡的LITTLE BEAR

感覺東西好吃,老闆和客人就像家人般的親切

雖然不是很正式、標準的上菜或服務,但在那吃飯感覺是愉快的,輕鬆的...


”義大利海鮮麵”單點100,套餐150原

點套餐飲料可任選,還會附一個甜點

看起來賣像雖然沒有很好,但吃一口,你會發現味道很棒

有蒜味、九層塔香味~戰鬥毛老妹吃的可開心勒~因為她不敢吃的一樣也沒啦~~

附餐濃湯,味道像級了以前牛排館喝的味道啦~

但不是很道地的濃湯哦!


”日式火鍋”170元,附帶一杯50元飲料


菜盤上的料不多,因為都在這鍋裡啦~

裡面還有很多火鍋料呢!雖然很多人都不喜歡吃火鍋料

但吃火鍋不吃火鍋料那要吃啥啊??戰鬥毛


這肉片隨便都嘛比風尚或斑鳩還多,又便宜.......戰鬥毛

最重要的是他們家的湯頭真的很棒!

一喝就是用大骨熬煮出來的湯頭~我和小妹整鍋喝光光呢~戰鬥毛


餐點種類很多,價位也都很美麗

下次拿本書,坐在外面的位置,點杯咖啡~哇..多麼有氣質啊!!戰鬥毛


附餐飲料!超大氣的一家店啦!

不過貪吃鬼的”焦糖咖啡”補了10元的價差唷~

但綠屋的咖啡很好喝唷~他們家的豆子很香呢~而且超大一杯的啦~戰鬥毛


義大利麵的附餐甜點,本來以為是手工布丁

想說又沒我的份了,正失望時戰鬥毛

看小妹挖了一口~咦?不是布丁ㄋㄟ~趕緊強過來吃.....

ㄜ...不是啦,是拿過來吃猴子

是綿綿的提拉米蘇餡ㄋㄟ~超好吃的啦!而且味道很實

沒有因為是附餐而灌水哦~猴子

真的是一家很棒的店!老闆又親切,親切到離開時小妹偷偷問我

”你認識老闆哦?”哈哈~當然不認識啊!!小豬

 

 

 

綠屋

地址:高雄市明哲路22號

電話:07-3456186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