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著吃的香腸~新大港香腸

2007110115:19

不知道你是不是和貪吃鬼ㄧ樣,對於香腸有點走火入魔......

不管是什麼香腸,貪吃鬼都愛吃

最喜歡ㄧ口咬下,會看到少許肥肉塊的那種啦~我知道!很多人都不敢吃啦........

但我就是愛那種的啦~

 

新大港,相信是很多人都聽說過的吧!

他們家的香腸和糯米腸都很有名唷~每天下午ㄧ開店,這裡就"站"滿人啦!


要我一個小女子和ㄧ群運將司機ㄧ起站著"兔"香腸

我還真是有點小害怕

還好今天是老爸帶我來的!看大家都"兔"的很自然,就我一個人很彆扭啦~

貪吃鬼拿起相機拍時,ㄧ旁的運將司機還雙眼直盯著我看

害我嚇的拍個兩張就趕緊收起來....

 

看著阿姨們的手停都沒停過,ㄧ直烤ㄧ直賣,好像怎麼也烤不夠啦~


很可惜這天只吃到香腸,下次要再來試看看他們的糯米腸啦~

老爸說,他每次經過這,就一定要停下來吃兩條香腸才肯走啦~我終於知道

貪吃鬼這麼愛吃是遺傳到誰了啦.....

新大港的香腸很長ㄧ隻,現烤的,特別香,吃的時候還是燙口的呢~真過癮啦!


ㄧ旁的大蒜、小黃瓜隨你吃

愛吃多少就吃多少,老爸說他們的小黃瓜很好吃

不過貪吃鬼不敢吃啦!照片感謝老爸提供唷~

不過貪吃鬼覺得新大港的香腸偏瘦,吃起來有點乾........

我還是喜歡吃切好片沾著醬油膏的香腸和糯米腸啦,這麼豪邁的吃法

真的不是我這有氣質的淑女做的事啦........小豬

 

新大港的位置

就在十全路與孝順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