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幫貝貝找妹妹!!

2007081208:12

貝貝的妹妹走失了~請大家幫幫忙,如果有看到妹妹,趕緊向貝貝連絡

現再的貝貝一定心急如焚,請大家幫幫忙!! 

====================以下是貝貝的文章=========================

8月10號..一早牠們兩個起床後..就帶牠們下樓解放一下..

結果半個多小時後皮皮回來了..但妹妹遲遲未回家..

穿上雨衣後開始大街小巷的找..不斷的喊著妹妹的名字..

以往牠都會突然出現對著我傻笑..可是今天...


我找了4~5個小時還沒看到牠時..心中非常的著急><

因為下雨..出門時也沒讓她戴著項圈..她也還沒吃飯


這麼冷的天氣..她又淋的溼搭搭的..晚上鴨蛋下班也幫忙找..

珍尼佛跟小j都跑來找她..我找到晚上十點多還是沒看到她..

到現在她已經失蹤25個小時了..這位山東大嬸到底跑去那了..


妹妹被退貨的那天..左後腳關節處有一個小傷口..

指甲最近有剪過所以滿短的..腳掌的毛也悌過..


是在高雄楠梓區的樂群路這附近走失的..麻煩有看到的人..

可以先把牠帶回家..然後打電話給我嗎..


她才剛被退貨..幼小的心靈剛受創..

現在又走失了..這個雨一下還要好幾天..如果是被人帶回家還好

如果是在路上流竄..她又不會看車..我真的很怕她會有什麼萬一><


附上一堆她的照片  請大家幫忙轉po

沒雨時我會去附近貼單子  希望妹妹快點回來


妹妹乖  媽媽好想你  快點回家  回家給你吃大骨頭唷


名字: 妹妹  (母的,已結紮)

走失地點: 高雄楠梓區樂群路附近(亞洲城)

毛色: 白 帶點淡黃

特徵: 左後腳關節處有個傷口 已結紮 無晶片 無項圈 很親人 

走失日期: 8月10號中午

聯絡人: 余小姐 0930615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