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麼棒的公差嗎~馬來西亞

2007081716:10

上禮拜老姐因公跑去馬來西亞出公差~

美其名是出公差啦,其實還不是趁機去找她大馬的好朋友吃吃飯、聊聊天挖鼻孔大頭貼

不過,正好,貪吃鬼正想念大馬的食物

正好讓老姐帶點回來讓我解解饞~三八萌大頭貼

老姊的飛機餐~老姊要求的HALAL餐,

但偏偏是咖哩口味~所以就便宜到貪吃鬼啦~還好,知道老姊中午的班機,特地沒吃中餐

就是等這一刻啦~爽大頭貼

其實華航的飛機餐真的還挺不錯吃的啊~像這雞肉就煮的超級入味的、又嫩

香料味也夠重,可惜太少了啦~~沒什麼嘛大頭貼

哇~想了超級久的馬來西亞餐,還交代要老姊買回來~真開心

左上角是炒粿條~雖然是回炒的,但還是一樣好吃啦~

右上角是炒飯,但老姐居然給我買成蕃茄口味的,真是被她氣死ㄋㄟ~打飛大頭貼

在大馬我每次都嘛吃醬油口味的,這次沒事突然想說來個換個口味幹麻~還我醬油炒飯啦~我不依大頭貼

左下角是MODOBA

(哈哈~這是馬來語啦,但老姊說她也不知道正不正確,反正馬來人都聽的懂啦~)

雖然焦了點,但還是很好吃啦~

裡面滿滿的雞肉、洋蔥和蛋,外面則是他們做的餅皮,超好吃的啦~水草舞大頭貼

右下那鍋雞肉是老姊朋友煮的唷,特地要老姊帶回來給我們吃的~因為他滷的雞肉超好吃的~

但幾乎都被老媽給嗑光了.....無言大頭貼

這也是我指名要的啦~

因為馬來西亞賣的ICE COFFEE很好喝~不知道為什麼

明明也是用三合一的雀巢咖啡,但就是特別好喝,老姐還特地用寶特瓶裝勒~

因為在大馬都是用塑膠袋裝著喝的啦~鬼點子大頭貼


這雞肉乾也是一定要的啦~

老妹的最愛呢!在台灣買可是很貴的呢~遠目大頭貼

這是老姊帶回的來小禮物~

左上角的是蝦餅,但還得炸過,不懂老姊買那麼多做啥~

Jolin大頭貼

左下角的是沙嗲調理包,本來是要買上次那種的,但老姊說她跑了四、五間超市、百貨公司都找不到

只看到這種的,也不知道味道怎樣,所以就只買兩包囉~

至於旁邊那包事怡保白咖啡,貪吃鬼喝過很多家,就這品牌我覺得最好喝了~愛的轟炸大頭貼


這餡餅一種是包韭菜的,一種是包糖的

都是老姊朋友做給老姊帶回來吃的,因為他們知道回台灣後

老姊想吃都吃不到了,因為沒人會做啦~擦汗大頭貼


這是老姊在那邊買的月餅

和台灣的不太一樣,他們的月餅有很多種口味

有甜的、有鹹的且還都是HALAL的~老姊特愛甜的口味的~

不過貪吃鬼覺得還好....


這個,貪吃鬼吃ㄧ口時,嚇到驚大頭貼

以為裡面包的肉乾是豬肉,結果老姊說那是雞肉的啦~


因為每個月餅後面都會有一個HALAL的標誌啦~

所以她是吃的很開心又放心啦~好心情大頭貼

這次老姊只去了三、四天,真是太少了,想買的東西太多了~

真是可惜....希望這種差可以多一點啦~貴婦之笑大頭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