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台灣驕傲"陳水扁總統"

2008051415:36

圖片轉載於凱特
 

隨著520的到來

陳水扁總統也即將下任,再他執政的八年來

看到的好像除了臭罵,還是臭罵

(媒體的一面倒,與誇大的報導,讓看見的不是真實,聽見的不是事實)

貪吃鬼對政治很感冒,因為總是看不清楚誰是真的誰是做戲

有人跟我說,不用管誰是對的,只要能讓我們吃飽的那個就是好的.......

但這樣的價值偏差觀念,很難說服我..也讓我感到害怕

 

八年前,貪吃鬼的第一張選票,投給了陳水扁總統

當時不懂政治(現在也還是不很懂啦)只知道台灣要改變,一定要換人做做看

接下來的兩次總統大選

貪吃鬼仍然沒有對民進黨失望,一樣是投給了陳水扁總統,與謝長廷先生

有的只是對國民黨的越來越絕望

因為我知道,沒有民進黨的上任改革,貪吃鬼現在應該就像大陸的人民一樣,愚昧的過生活

就像全世界都知道西藏事件,唯獨大陸子民不知道真相一樣.....

 

很多朋友都以為貪吃鬼這麼綠,家裡一定是民進黨的

可惜的是,老爸老媽都是很傳統的國民黨

他們接受國民黨的教育長大,支持他們,一點都不意外

但是,當我問到他們知不知道台灣歷史時,他們卻一臉茫然

其實又有多少人知道228事件鄭南榕這個人呢...更別提更多的台灣恐怖事件了

很多人都會說,過去的事就讓他過去,要放下

但這樣的觀念才是最讓人不解的啊....

或許仇恨可以放下,但那份民族尊嚴又怎麼能放下呢.....

(以前的歷史課本你有看到過台灣歷史嗎?現在小妹的社會課本裡居然可以讀到台灣歷史~讓人真是又驚又喜呢~可惜的是,聽說馬統上任後,又要換回以前舊的那樣,繼續蒙蔽台灣人的心)

 

對於陳水扁總統,總有太多的不捨與心疼

當他為了台灣人在努力時,沒有人看見,沒有人鼓勵

當他家人做錯事情時,要他去扛,要他去背,他也是無怨啊......

當然,他一定是無法避免的必須扛下那責任,然後接受大家的責罵

只是,當他為了台灣建設做改變時,誰給他掌聲了?

或許人就是這樣,好的容易忘記,壞的記很久.....

剩下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

貪吃鬼只想說聲"陳總統,謝謝你"

要是沒有你的努力,我想台灣不會有這麼大的改變與進步的

 

對於陳水扁總統,不能說他真的很優秀、沒有缺點

但才八年,他做的已經很多、很棒了!

我就是喜歡他的仁政,與那顆愛台灣的心

台灣就是台灣,絕對不是誰的一部份,我們是台灣人,是台灣的子民

 

 

 

凱特--我的第一次給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