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中的高雄。高雄捷運

2008031722:49

貪吃鬼只能說自己真的很幸運,住家外面就有個捷運站

只是一直找不到機會去體驗看看

就在那晚,貪吃鬼正開心的吃著情人節大餐

老姐當晚居然偷偷帶著小妹做高捷到瑞豐夜市吃東西啦~

不甘心的貪吃鬼,隔天馬上吵著老姊陪我去搭高捷

順便想要去橋頭吃小涵介紹的第一名滷肉飯啦~

ㄧ進到高捷裡

先是被那人潮給嚇到,但後來被裡面的設計給感動到啦~

乾淨又有現代感的設計,感覺很討喜

路線的規劃也不凌亂,指標又明顯,我想要迷路應該也挺困難的吧~


試乘期間,不用卡,就可以直接通過囉~


貪吃鬼也好想去合照一張哦~

~春天高雄~

捷運裡都會有這張平面圖

讓你不用擔心會迷路在裡面啦~

大家都很有秩序的排隊等待著捷運車來

現場也會有工作人員維持秩序

所以就算人那麼多,也沒有造成混亂唷~

看到沒~車廂裡滿滿都是人啦~

但裡面的空調放的挺強,不會讓人有悶悶的感覺呢~

終於來到了橋頭糖廠,滷肉飯~我來囉~

結果沒想到糖廠裡也是滿滿的人啦~

攤販也是一大堆~吃滷肉飯前,先看看裡面有什麼好吃的吧~

來到橋頭,當然要吃吃他們的冰囉~


看到大家每人手裡都一碗酵母冰

二話不說,馬上跟上去排隊啦~


 

排隊的隊伍雖然很長,但動作卻很快

沒有五分鐘,貪吃鬼手上已經有一碗酵母冰囉~

不過那味道可真不敢恭維~貪吃鬼只吃了一口,就投降了啦~


 

看到這大熱夠,還是德式香腸的

馬上上前也買了一支來品嘗~可不便宜呢~ㄧ隻40元ㄋㄟ~


 

咬下去,真的是德式香腸啦~

最後貪吃鬼把皮都咬掉,只吃那香腸啦~


 

結果和老姊在糖廠裡面繞半天,怎麼也走不出糖廠

我的滷肉飯怎麼辦啦~

最後我們實在走的有點累,最後決定,還是先回家,下次再來品嘗啦~


 

結果你看看,要排隊坐捷運離開的人多成這樣啦~

真的很誇張ㄋㄟ~

有種,進的來,出不去的恐懼感啦~

但如果沒有這樣管制,相信捷運車廂裡才是恐怖吧~


最後,就這樣結束了貪吃鬼的捷運初體驗啦~

感覺真的很新鮮,也很興奮

相信捷運依定可以帶來高雄人更多的方便性的啦~

下次貪吃鬼ㄧ定要吃到滷肉飯啦~

Anita你趕快幫我看一下路程啦~好告訴我

下次我ㄧ定要吃到啦~

呵呵~高雄現在開始也有捷運了呢~

以後南高雄、北高雄都是貪吃鬼的天下了啦!!

美食們~等著貪吃鬼來找你們吧~

 

 

 

延伸閱讀

美鳳--城市光采。高雄捷運

小涵--搭高捷、吃峰拉麵 

小姵--高捷鮮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