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A(已歇業)

2007010318:05

貪吃鬼真的很愛吃蛋糕...而高雄蛋糕可以吃到飽的店真的不多...有的  貪吃鬼也差不多去過了...              而MOSA是最近在網路上才看到的 所以找了一天下班後約了同學一起去吃

一進去乾淨  舒適是給我的第一印象 但顯然生意不怎樣 躺大的空間只有一桌客人...                               但也因為這樣才能吃的很愉快啊~~

這是MOSA的蛋糕櫃 種類挺多 但每次限拿兩個 且由服務生幫你拿   貪吃鬼不喜歡這樣的方式                  因為這樣一來貪吃鬼就會不好意思拿太多次....而且..兩個 一下子就吃完了 不是嗎....??

這是MOSA的熱食區 東西還算多 有炒飯 義大利麵 沙拉 ....種類也不少   口味嘛...就很一般的味道囉!!沒什麼好挑 也沒什麼好誇的...     但是它的湯真是不拿出來也罷   難喝死了...說好聽是玉米濃湯 但說穿了其實不就是白水芶芡加上玉米粒罷了...

因為貪吃鬼是下班後去的 所以必須點一份餐點才能享用蛋糕以及沙拉吧..                                                       這是貪吃鬼點的ㄨㄨ雞排(對不起~貪吃鬼忘記名子了..)250元 很小一塊   可能是想說客人還要享用沙拉吧 所以主菜不敢給太大快吧...  至於口感嘛...只能說能入口囉!!但是它旁邊的花耶菜啊...是的ㄝ...吃起來感覺挺奇怪的感覺...或許是為了配合一旁的馬鈴薯泥吧...

這是同學點的泡菜牛肉鍋   270元  如果是在一般店這樣的份量還真是小...我同學吃到後面說湯頭變成酸酸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所以另一位同學就喝看看   她也說酸酸的...泡菜不是辣的嗎??

這是番茄牛肉鍋 270元  我想蕃茄顯然好吃多了 因為她吃光光


這應該是評價最差的一道菜吧...醬爆豬排  250元  我同學一開始以為是一整塊豬排   但一送來她就失望了我同學說怎麼會拿配菜主菜   且整盤肉就兩三片 其他都是野菇...真是坑人嘛...


說實在甜點的名子貪吃鬼都忘記了...因為服務生在等貪吃鬼選  而貪吃鬼臉皮較薄  不好意思讓服務生等太久 只好草草選了兩塊  基本上MOSA的甜點還不錯吃...


貪吃鬼的拍照技術實在有待加強... 下次一定會拍好一點啦...

旁邊那是起士條 還滿好吃的哦....



我們四個女生 卻只吃不到10個蛋糕....所以我覺得MOSA拿蛋糕的方式 讓我很不習慣...


凡點餐都會附一杯飲料 這是貪吃鬼的卡布   還不錯喝啦

這是同學點的水果茶

我想下次如果還要去MOSA我會選擇下午去 下午茶不用點主菜 吃蛋糕和沙拉吧還有附一杯飲料

才199+1%  我覺得這樣較划算   因為主菜不是說很好吃   且沙拉吧也有一些熱飲可以取用...

在MOSA吃飯這天 大家吃完聊的正起勁時  突然一陣大震動  一開始貪吃鬼還以為是同學在抖腳 正想罵她時  發現 不對啊 怎麼連玻璃都在震動??就聽店同學一直說"我們要不要出去啊"  原來是地震....且超大力的啦...但大家還是都坐在原地沒人出去   直到第二次又來一次時  所有客人包括工作人員全都往外衝...只有一位很盡忠職守的服務生 她不但沒往外跑 還用雙手身體擋著吧抬後的杯子以防被震下來   真是讓貪吃鬼打從心裡佩服呢... 相較之下 看到地震停後從外面走進來的服務生...只能說希望老闆有在現場囉!!

 

     MOSA

地址:高雄市中華四路153號

電話:331-9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