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捲餅

2007010908:02

這間墨西哥雞肉捲貪吃鬼覺得超好吃的哦... 他就是老闆 一個從阿拉伯國家來的帥氣老闆...

一開始貪吃鬼也只是好吃常去光顧 後來老姊回來後 有一次她陪我去買  老覺得老闆應該也是伊斯蘭教的 所以便開始和老闆聊起來了 不然我想貪吃鬼就算去一百次也不知道老闆是哪人哦....

徵同老闆同意後   貪吃鬼找了一天 帶著相機去跟老闆買雞肉捲順便拍照   去時剛好老闆在炒雞肉....YA   剛炒好的雞肉最好吃囉...真幸運呢!!

因為在高雄要找間穆斯林可以吃的店真的很少很少...所以等我老姊男朋友來台灣玩一定要帶她來這和老闆聊聊!!

這餅皮好好吃呢...我都快覺得它比肉好吃了呢...


雞肉捲裡會鋪上高麗菜絲 淋上美乃滋 番茄醬  老闆每次都會問你"要不要辣??要不要芥末醬?"


這是買回家後的成品   看貪吃鬼多好 還幫老闆拍的美美的...我要收廣告費啦...

 

這就是老闆的小攤子...在天天心黃昏市場斜對面   如果住這附近的應該很好找吧...


老闆也不知道在忙什麼..每天都要中午過後才會開 店 大約晚上7點左右就收攤了...

讓貪吃鬼常買不到...星期日又固定休假...會不會太好命啦??

老闆的雞肉有種很香 的味道...(但老姐不太愛)有點像咖哩又不是咖哩    有點辣辣的

喜歡吃異國料理的人可以去試看看哦...貪吃鬼是很喜歡那股香料味啦...

雞肉--50,加起士多10元

牛肉--60,加起士多10元

鮪魚--60,加起士多10元

其實老闆還有單賣素食的哦...就是不雞不牛不魚啦...

貪吃鬼有吃過牛肉的...但還是最愛雞肉啦!!

 

                   阿里墨西哥捲餅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三多商場(明誠路與鼎山路口)

電話:0956-921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