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左營』就是愛聚餐啦。樂品咖啡館

2009073123:47

本來想當第一名的說...

沒想到現在雖然也是第一名,只是變成後面數來第一名啦...:em35:

大家是怎樣,都請假在家發文的哦....速度都快的嚇人啦~

最近才因為工作小忙,而開始懶得上來發文、吃餐廳

沒想到我家親愛的的這場格聚來的這麼剛好

讓貪吃鬼又再次愛上這個有可愛的大家的地方啦~真的是趕我都不走了啦~:em32:

這次的格聚,人數雖然不多,但又多認識了幾個新朋友,真的讓人感覺好開心哦~

希望貪吃鬼的聒噪沒有嚇到你們哦....:em62:

不過我也不會改變的,因為改變的話,那就不像我了啦~

所以....你們要習慣啦....(很霸道:em23:

介紹餐點前,先來說說這次參加的人有哪些吧~

熟面孔:Anita三ㄍ媽圈圈小淇兒小涵小樂和我家親愛的啦~

新朋友:醫生小寶

知道出席者後,來說說餐點吧

沒有拍很多,只拍了一、兩道介紹介紹,反正今天重點不是吃,是聊天啦~

的義式番茄海鮮鍋,260元

紅通通的番茄鍋,聽說喝起來很爽口、不油膩...

少了豆腐的海鮮鍋....(很介意哦...店家還不趕快宅配過來..:em49:

份量感覺不算多ㄟ...

大家一邊吃,一邊想著小普啦....(下次格聚誰要約啦,快啦快啦:em55:

再來是貪吃鬼的義大利麵+60元套餐

套餐沙拉,忘了是啥醬汁,貪吃鬼只記得太酸了

結果只吃了一、兩口就舉白旗了...

不過小寶說很好吃唷,看來真的是貪吃鬼太怕酸了啦.....:em26:

味道還不錯的附餐濃湯

附餐麵包

松子青醬香料雞排義大利麵,130元

我家親愛的覺得麵不夠Q,貪吃鬼則是覺得醬汁吃起來沙沙的

老闆應該是加了馬鈴薯下去一起攪打吧

那口感真是不太喜歡~而且....也沒看到半顆松子啊.....:em61:

不過濃濃的九層塔香,倒是還不錯~

(醫生啊....你說的我都不承認啦...那不是我說的。那不是我說的。:em62:

很多汁香嫩的雞肉~果然還是雞腿肉最棒啦~:em55:



有點小杯的附餐飲料,冰咖啡

因為大家太愛講話了,這飲料就顯得太小杯了啦~:em53:

吃飽後,沒有甜點?沒關係

大家帶來的小點心,看要餅乾還是蛋糕都有啦....:em62:

不然....吃不飽?也沒關係

還有小淇兒帶來的蔥油餅哦,又香又好吃呢~:em44:

果然,天秤座的就是這樣,可愛又貼心、體貼又大方啦~(怎麼感覺我沒有什麼說服力:em30:

真的又是開心的一晚

圈圈:看來我們兩個還是沒說到話ㄟ...我看,下次妳坐我旁邊好了啦~:em57:

小寶:妳下次可以展現出妳的真性情沒關係,其實....我都知道啦~:em62:(知道個屁啦)

醫生:別忘了你要給我的私密哦....:em62:(跟你開玩笑的啦,希望我那晚沒嚇到你啦:em23:

其他的哦....大家那麼熟了,也沒啥話好說了啦~:em66: (馬上被大家封鎖 :em58:

期待下次的聚會唷~愛妳們唷~:em63:

 

文字組:

泡芙--開心格聚。二訪樂品

照片組:

孤鷹--『高雄左營區』樂品咖啡館:人生的第一次格聚

小淇兒--二訪樂品咖啡&開心小格聚

小寶--格聚出體驗。樂品咖啡館

 

樂品咖啡館

http://tw.myblog.yahoo.com/lerping/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211號

電話:07-558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