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左營』來交差囉~米吉米咖啡。三明治早餐

2007083016:19

貪吃鬼來交差囉~~

之前幸子問貪吃鬼有沒有在高雄看到過米吉米早餐店....貪吃鬼可是連聽都沒聽過ㄋㄟ...

不過,就在某天貪吃鬼在網路上亂逛時,居然被貪吃鬼給看到了~

所以就讓貪吃鬼來為幸子探探路囉~~

有別於一般傳統早餐店,米吉米比較像是咖啡簡餐店啦~

貪吃鬼一大早到米吉米時還沒半個客人勒,服務生也只有小姐一個

貪吃鬼問說可以拍照時,那小姐還愣了一下,不過最後還是很大方的讓貪吃鬼拍了照~

結果才剛拍完照坐下沒多久,客人就一個接著一個來~

我只能說,經濟不緊氣只是大家嘴巴上說說的吧....


米吉米的咖啡種類比較多~

所以巴檯上放的是各種不同口味的糖漿,感覺上看起來就很高級啦~~

開放式的巴檯,讓你一目瞭然~

裡面給人的感覺就是清爽乾淨,但位與位之間不夠寬敞

讓人感覺有點擁擠(我強烈說明,絕不是貪吃鬼太胖啦!

漂亮的彩繪牆壁,這種店面看起來就是很有朝氣呢~

米吉米也有推出一系列的套餐唷~


這是貪吃鬼第一次去探路時外帶回家的"燒雞腿餐"75元

貪吃鬼加價25元換成冰拿鐵,很小一杯ㄝ~比金X的還貴說~

回家後喝時冰塊都已經融化掉了,過淡的味道,且貪吃鬼覺得不夠甜

喝完整個感覺就是難過啦~

吐司抹的是蒜味的,但不知道為什麼吃起來還有另一種味道,貪吃鬼覺得那味道很怪.....

如果不把蛋和肉夾進去吃,會吃不下口說..........


他們的套餐都會再旁邊附上三種不同口味的水果

讓人感覺就是健康啦~雖然貪吃鬼只敢吃其中一塊的梨子........

他們的蛋居然是給兩顆ㄝ~也不知道是不小心多放的還是就是兩顆~

總之吃的很開心啦~不過燒雞腿肉就有點過鹹,如果不夾土司吃,會鹹死啦~


今天貪吃鬼剛好要帶小妹上課,所以就帶小妹來個早餐約會囉~

這是"風味餐"50元,就是蘿蔔糕、荷包蛋、奶茶

真的不是故意要挑剔,但他們的蘿蔔糕真的不好吃~一點香味都沒有..........

不過份量很多是真的!


旁邊的小黃瓜給的超級大方啦~那麼大一把~

真是可惜,貪吃鬼不敢吃!我發誓,我真的不知道店家給這麼多~

不然我一定會說"我不要"的啦!!希望雷公爺爺明白不是貪吃鬼愛浪費啦~


"熱狗"10元

說真的!我如果知道他們用的是大熱狗一隻我就不會點了

一般早餐店用的不都是小熱狗三條嗎?


單點的"美式熱咖啡"35元

被上次的冰咖啡嚇到,所以貪吃鬼這次點熱的來試試~

真的在一次對不起~~因為還是不是貪吃鬼喜歡的豆子啦~~

我不喜歡炭燒味的咖啡,而且他們的咖啡味真的淡了點....


"起士蛋餅"25元

沒想到蛋餅也有附上水果、小黃瓜ㄝ~整個感覺就是超值啦~

今天是水梨、芭樂、鳳梨~下面還是鋪滿滿的小黃瓜~


"蜜汁叉燒飽"45元

正常版的是會加生菜、小黃瓜、蕃茄,不好意思,我們家吃的是不正常版啦~

所以我想那片起士是小姐"撒必斯"送的啦~

他們的叉燒肉給的真的是超級大方~吃到最一口都還是吃的到叉燒肉呢~

不過還是有點過鹹啦~

風味餐的附餐飲料"紅茶"貪吃鬼覺得味道很淡,不夠甜~

有點過高的價位~不過材料用的比一般早餐店豐富很多


大紅色的招牌~簡單又明瞭啦~

幸子這下不用大老遠跑到桃園了啦~高雄就有一家囉~

 

 

米吉米咖啡。三明治

地址:高雄市大順路270號

電話:07-5584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