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鳳山』開心的小約會。普羅旺斯二館

2009071700:46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上餐廳(還沒一個禮拜也叫久哦....:em49:

搞的自己忘很大...居然完全沒想到要拍餐廳內部、和招牌....

腦袋裡想的就是想和我家親愛的一直聊啦~:em27:

只有和媽媽們午餐約會過

和我家親愛的還是第一次呢~難得的機會

當然要到鳳山找她囉~:em62:

沒想到親愛的帶我來的居然是夢最愛的普羅旺斯呢

本來還想說衝去跟夢借卡,後來太懶,作罷

不過發現,他們並沒收服務費啊?那夢你的卡到底有什麼優惠啦....:em53:

泡芙的餐點,藍帶雞排,選的是巴黎卡菲醬,280元

巴黎卡菲醬就是帶著淡淡的咖哩香,但又沒咖哩那麼濃的醬汁啦...

隨餐附上蒜味麵包與濃湯

死小孩泡芙,就說點一份餐一起吃就好...偏偏硬要點兩份

搞的這麵包要不是我幫忙吃掉一個,就整盤送給廚餘桶了啦.....:em57:

一旁的起士雞排也是我幫忙吃掉一半的....(那我的餐誰幫我吃啦?:em61:

雖然雞排有點薄,不過味道還不錯

下面的比尖麵也煮的很香,只是份量比想像中來得大很多....

所以大家可以想像,那剩下的份量有多恐怖了吧....

招牌鮮奶鍋,豬肉口味,280元

份量不少的蔬菜盤...肉的份量也給的超多

真的是比我想像中份量來得大很多ㄟ...鮮奶鍋的湯頭也很香濃~忍不住一直喝湯啦....:em44:

只不過又要幫忙吃泡芙的餐點,又要吃自己的火鍋....

最後,兩個人剩下的量...真的是出門會被雷打吧...(和泡芙吃過飯的人應該懂我說啥吧:em62:

看來我們兩個都需要隨身攜帶個廚餘回收桶才行啦...:em23:

附餐飲料

奇異果汁&焦糖瑪奇雅朵(好喝)

本來覺得價位稍高的普羅旺斯,吃過餐點後,覺得這樣的價位居然可以接受ㄟ~

難怪那麼深得夢的心啦~

好啦好啦,下次格聚我們就約這了啦~好不好.....:em64:


延伸閱讀

夢--普羅旺斯2店

夢--普羅旺斯

 

普羅旺斯二館

地址:高雄縣鳳山市雙慈街21號

電話:07-7108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