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累人的中秋假期~娜嚕灣渡假山莊

2007092712:34

中秋連續假期你出門玩了嗎?

為了把握今年的最後依個連續假期,我們家來到超山上的ㄧ家渡假村~

其實說穿了還不是為了趕快把九月底就到期的度假卷消耗掉....

其實本來是希望星期日、ㄧ去玩,但娜嚕灣說六、日都已經沒房間了,所以我們只好去一、二囉~

害我回來累的半死,就沒烤肉啦~~~

我們星期一早上十點多就出發~沒想到到飯店時居然已經是下午三點多快四點了....

真的是有夠給它遠的啦!我家的那台老爺車還差點在半山腰給我耍脾氣勒...

當你的車往清境方向開去,再上去一點點....看到娜嚕灣的招牌,加油站的對面

ㄧ條超小超抖的巷子,沒錯,就是那,往下開~就會看到娜嚕彎了~

ㄧ進到房間~說真的~貪吃鬼只想罵髒話啦~~

這種房間一晚要價6千塊??可以說是什麼都沒有ㄝ~且地板走起來都是木板聲

床又軟到害爸媽整晚沒睡~~吼~~真是被X森給騙去了啦~~


這裡和上次的十方客棧根本不能比~~

ㄧ樣都是民宿,人家十方不但溫馨,便宜~老闆娘又超好

哪像這裡~又貴、有不溫馨,服務又差啦~(好啦~沒有很差,只是有點差.....)

這是住宿禮~兩瓶飲料、ㄧ包方塊酥和果凍

哼~以為這樣就可以收買我嗎~~我貪吃鬼是這麼好收買的嘛~~

這也是住宿禮~綿羊的蠟燭

好吧....看在這麼多東西的份上,就說的含蓄點,不要太狠囉~

這裡真的是$#%多家棉被還要錢哦??

上次的十方老闆娘一值擔心我們不夠被子,還一直問我們夠不夠勒...

不過....這裡最大的優點就是===空氣好、風景好啦~~

房間外面有個小桌椅,可以在那泡茶吃餅乾順便欣賞風景啦~~

從我們房間看過去的房間

覺得沿路上來,雖然每家民宿的名子都不同,但建築道都有點像啦~

雖然沒定到觀星樓、日出樓~(早就料到的

但還好,這裡看出去還挺美的啦~

這裡溫差超級大,且裡面是沒有冷氣的唷~因為晚上真的就像開了冷氣ㄧ樣冷啦....

吃飯的地方

因為是購買X森度假倦,所以有附贈下午茶、晚餐和早餐(四人份的唷~)


這是我們晚餐的菜單啦~

ㄧ律不能選菜,老闆煮啥你吃啥啦~~


休息一下就差不多準備要吃飯了~

這就是我們今晚的菜色,五蔡ㄧ湯....但菜都是煮起來的

因為沒ㄧ樣是熱的啦,其中兩道菜還是涼伴的....在這種冷天氣裡,如果蔡是熱的你看多好....


不過這裡最好的就是

白飯隨你吃,且還有豬油可以加,變成豬油拌飯啦~~


我家雖然有五個人,但很明顯的,另ㄧ個人只能在旁邊看啦.....

我們家的下午茶~~不過我們挪到晚飯後才喝啦~~

吃完晚餐,四處走走,再坐下來喝杯茶~感覺也很愜意呢~~

但是!!蝦米??只有花茶??吼~人家不要喝花茶啦~~什麼?加價30換奶茶?

吼~~我也不敢喝奶茶啦~~

本來完美的幻想全都在這瞬間變成泡泡飛走了啦~~

結果我們兩壺都加價30換ㄧ壺奶茶、ㄧ壺桂圓紅棗茶....而貪吃鬼呢....

在一旁喝礦泉水配餅乾啦~~~


這是晚餐前的景色,本來是霧濛濛ㄧ片,越晚雲層越厚~~

對面那位小姐的景色ㄧ定更美啦~


最後連山都看不見了~天氣也越來越冷了....


本來想拍月亮的~可是沒ㄧ會,月亮就被雲給遮起來了啦........


隔天的早餐.....

說真的~菜色真的不如馬來西亞的飯店早餐ㄋㄟ~

真的不是我愛嫌啦,但是人家大馬至少還有現場煎的荷包蛋,還有薯餅

這裡居然是炒高麗菜、豆芽菜??還有綠豆椪~誰早餐想吃那個啊??且菜還是都冷的啦~~

連想吃個吐司抹奶油都不知道拿什麼抹??

最後貪吃鬼用咖啡攪拌棒抹~真的是有夠可憐啦~~

而且,就只是抹奶油哦~因為想夾顆蛋都沒有啦......最讓我不滿意的是

為什麼ㄧ家渡假山莊,用的卻是免洗餐具呢??

這樣一點都不環保,且整個早餐的氣氛都沒了啦~~~~


老妹更可憐~她的早餐啦.....

因為全都不愛吃....還好有冷掉的薯條充充飢啦..........

唉~只能說下次還是自己上網找家好的民宿.....

決不要再被X森購物人員的嘴燦舌花給騙去啦~~最慘的是

問了飯店裡的小姐,知道脫羊秀隔天早上9:30開始,於是,大家七點就起床準備

沒想到,得到的卻是"外國人都回家去了,最近都沒有脫羊秀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