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程美食~阿蘭碗粿

2007092713:00

回程時,還去了一下外婆家~

之後老爸說要帶我(還指明是要帶我去的哦)去吃台南鹹水有名的"豬頭飯"啦~

可是人家全都放中秋假了啦,連找了三家(還ㄧ路問人)都沒開~~

只好放棄~吼~人家超想吃看看的啦~~


之後我們就來麻豆吃這家超有名的"阿蘭碗粿"

上次老爸有包回家給我們吃過ㄧ次,但我覺得不怎麼樣啊~~

不過,還是跟來了啦~~


裡面真的是座無虛席,這桌ㄧ走,後面馬上遞補上去啦~~

外帶的也是都包好,拿了就可以走了~


賣的東西還真多呢~且價位很保守,沒有誇大啦~

淋上他們獨家的醬料(蒜蓉醬)

這次現場吃比較Qㄝ~貪吃鬼最愛吃的就是碗粿裡的肉塊,我不喜歡肉燥型的

我喜歡是ㄧ整塊的,他們家的就是啦~~

還有4/1的滷蛋,很怪,正常吃的都是鹹蛋黃,放魯蛋也是有吃過啦~只是覺得很妙~~


還叫了碗豬腳湯,40塊,豬腳卻超多的啦~

我和小妹喝一晚還吃不完勒~~且豬腳煮的軟爛,湯頭也很香

最讓我滿意的是,裡面滿滿的花生啦~~我最愛吃花生豬腳湯的花生啦~~

人家生意好果然不是灌水啦~~好吃不好吃,客人的嘴一吃就知道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