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新興』平民美食大賞入圍的有~LOVELY童話(已歇業)

2007070312:44

這家Lovely童話是貪吃鬼每天上班必經的一家店

剛開幕時,鮮黃色的招牌已經吸引了貪吃鬼的目光了,在加上前陣子在YAHOO生活+

平民美食大賞裡的精選五十家餐廳,也有它的入圍

這更吸引我去吃的動力囉~樂奔

一進到童話裡,櫃檯牆壁上的塗鴉雖然很可愛,但怎麼不是貪吃鬼印象中的童話故事主角勒?

裡面的擺設也不夠夢幻~有點可惜了"童話"這可愛的店名呢~

裡面的套餐方式是

A餐:濃湯加麵包45元

B餐:濃湯加沙拉60元

C餐:麵包加濃湯加沙拉75元

不管有無加點套餐,只要點參加飲料都可折價20元唷~

貪吃鬼點的是A餐,那濃湯,濃郁的口感,又不會過濃,真是好喝呢~

看到餐包上桌時,高興了一下,心想該不會是三郎餐包吧

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的心咬下一口,ㄚ勒~那口感差三郎差多囉~裡面的奶油不夠甜

麵包也太過於發~有點不怎樣說....

但咬下去還是有奶油流出來哦~

這是貪吃鬼點的"卡布里豬排起士燉飯"150元,光聽那名子就夠吸引人了!

送上來時,看到那要流不流的起士~我的口水已經先流了....

但是,咬下去時,還真有點想叫廚師出來的衝動ㄝ....

豬排炸的太過頭,都已經老掉了~燉飯的湯汁也收的太乾,一點都不好吃~


這是老妹的"奶油海鮮麵"130

我喜歡簡潔有利的菜名,一來菜如其名,二來我也不用背的太辛苦啦~

豐富的海鮮料,濃郁的白醬加上煮的剛好的麵條~這道還不錯~

老姊的"地獄火炎辣香雞麵"130元

味道不可考,因為已經辣到吃不出味道了~老姐已經是較最小辣的說~

可能是我們家都太不吃辣了~

貪吃鬼有偷吃ㄧ塊雞肉,很嫩也很辣....


"巧克力牛奶"原價70元,折價後50元

老妹說很好喝唷~

"冰卡布"原價75元,折價後55元

恩....不是貪吃鬼喜歡的味道~不怎樣....


"焦糖奶茶"原價70元,折價後50元

老姊說夠甜,很好喝~

這家童話我想貪吃鬼可能不太會在光臨了~一來東西沒有很好吃

二來,他居然沒有"甜點"....

與其來這吃,還不如到幸福餐桌吃飯~東西好吃,又有好吃的甜點啦~

最好笑的是,結帳時,店員還給我張9折卡~

但是貪吃鬼心裡想的是,不知啥時才會用到那張9折卡勒~

 


 

Lovely童話

地址:高雄市五福一路142-2號

電話:07-2297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