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餐』火鍋趴。阿曼家

2010053102:25

感謝阿曼大師提供了你溫馨可愛的小窩~

(雖然真的比較像小寶家...:em62: )

讓我們這群嘰嘰喳喳的女人開心的渡過一晚~:em70:

從沒想過,沒有跟我們一起寫美食格的阿曼

居然從一次、兩次的聚餐,到最後,有可能是我缺席、誰缺席,阿曼就是不會缺席的情況下

大家也變成好朋友了~:em32:

直爽的個性,爽朗的笑聲,真的很容易被她給感染,只有要阿曼在的地方

就是會笑聲不斷....         ( 因為她總是笑的比誰都大聲.....:em62:)

而這次的火鍋趴,地點居然是出現在阿曼家~

真的讓人有點意外~

也感謝你們,總是配合貪吃鬼的時間,結果貪吃鬼還提早離開~真的很歹勢啦....:em27:

辛苦小寶了,為了這次的聚餐,還請了半天假(還是整天??)

提早先到阿曼家準備,還要上市場採買~

這湯一點都沒有不夠鹹....甜美的勒~我可是當晚最捧場的哦,喝了兩、三碗湯呢....

要不是被阿曼制止,應該整鍋會被我喝光光吧...:em44:

大心的小淇兒,怕大家會餓著

還帶來這可以先撐著的QQ蛋啦~本來還以為小淇兒跑去阿伯那買勒~

結果果然是我想太多....:em23:

火鍋煮木耳??在我家是不可能出現的啦~

新鮮的青菜是一定要的啦~

明天見的金針菇也是吃火鍋的必備品~

小湘採買的新鮮又便宜的牛、豬肉~

份量真的超多,價格又便宜,要買的請洽小湘.....:em62:

超新鮮的蛤蠣...還有我居然沒拍到的蝦蝦...:em61:

夢帶來的涼拌筍~

還有Anita買來的仁武烤鴨

好像只有我吃不慣ㄟ....我還是比較愛阿石啦~:em23:

就這樣,滿滿一桌美味料理

嘻嘻哈哈,邊吃邊聊,美麗的一夜....:em70:

賢慧的小寶,在大家吃飽喝足,轉移佔地到客廳時

還在廚房賣力的切水果要給我們吃呢~:em50:

小淇兒帶來的超甜西瓜

圈圈買來的超好吃提拉米蘇家的黑岩乳酪蛋糕

還有小湘帶來的古早味蛋糕

本來還預留肚子,為了等下的另一攤....

結果全都被這塊乳酪蛋糕給害的,貪吃鬼下一攤都吃不下了....:em30:

謝謝阿曼,還在貪吃鬼要離開前,先把禮物拿出來送給我們啦~

真的很好看呢...果然是阿曼大師啦~:em55:

飯後,當然要泡杯好茶囉~

因為阿曼大師要準備開講了啦~

不過貪吃鬼沒聽到...真的是....不開心啦~:em61:

下次,應該要把古書擺在開場啦~怎麼可以當壓軸...

雖然這張拍霧了,但很愛這張呢~

因為自然到不行啦~:em64:

那下次是不是真的要自備椅子呢??:em62:

 

 

美麗的夜晚誰陪伴

小湘--快樂火鍋趴~女人聚會

小淇兒--阿曼會館火鍋趴

阿曼--990521 火鍋趴。在我家

圈圈--阿曼家火鍋趴。累到趴

anita--就是愛聚餐~火鍋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