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餐』女人之夜。阿曼家

2010062514:01

再一次,一群女人又跑到曼董加開趴~

不過這次我們買東西來吃,這樣小寶就不用還要特地請假準備食材了~:em50:

小淇兒帶來的同記肉圓

吃的時候還是溫熱的呢..不過我和三ㄍ媽一樣

對於肉比較沒那麼喜歡~不過因為只有吃到一顆,所以我也忘記是哪邊的問題

所以...小淇兒~下次一人一顆不夠啦~:em62:

也是小淇兒買來的麻辣鴨血...

因為不敢吃,所以也沒認真聽是哪買的啦~:em23:

小湘買的,超有名的鹽埕鴨肉珍

可惜因為一些原因,所以沒品嚐出它的美味....

下次有機會,還是親自到店內品嚐一下~:em32:

Anita買來的楠梓楊寶寶

便宜又實在的捲餅:em69:,有機會一定要親自到店內吃一下~

圈帶來的蘇家鹽水鴨肉

不愛吃鴨肉的貪吃鬼,都覺得好吃呢~

夠味道又不會乾澀~:em70:

曼董可能想說大家都太會吃了~

所以一口氣買了三大的鹽酥雞...也太嚇人了吧~

不過這間的鹽酥雞不油不膩,炸個也很酥脆~好吃呢~:em44:

可憐的夢,因為比較晚下班,所以晚到~

結果一到還要在廚房準備....果然是賢慧的女人啦~:em55:

夢帶來的,鮑魚沙拉

還有涼伴筍,上次吃過還被指名的哦

可想而知,真的很好吃啦~:em50:

大家忙的時候我們在幹麻??當然是努力拍照囉~

看看後面那兩個,沒寫部落格的,已經忍不住偷吃起來了.....:em62:

阿姨們~請拍快點,小孩餓不著啊~

吃飽喝足後,當然就是貪吃鬼期待的古書大會囉~

上次沒問到的,這次都問到了~

大家也都見識到古書的厲害之處呢....而古書也真幫大家解決了心理疑問...

但實踐還是要靠自己囉~姐妹們,加油~:em21:

吃飽飯後當然要來點甜點囉~

夢從鳳山買來的芋頭湯~偷帶一碗回家

老媽ㄜ樂尬~夢...哪買的啦,下次帶我去買一下~:em62:

三ㄍ媽帶來的燕巢的超甜芭樂~

雖然我很想收下那一箱,不過送我真的太浪費了啦....:em23:

還有三ㄍ媽帶來的小蛋糕唷~

看起來有點怪怪的,後來anita一說,才發現,對啦~

和外面的北海到蛋糕比起來,少了上面的糖粉裝飾啦~難怪怎麼看怎麼怪~:em62:

不過味道還不錯唷~雖然貪吃鬼一直覺的內餡假假的~

但,好吃最重要啦~:em64:

最後,謝謝夢帶來的頭香禮唷~:em33:

雖然我有分大家吃,不過可能沒拆開,所以也沒人好意思開啦~

那就不客氣的全部帶回家囉~:em66: 

這麼棒的聚會不可以 常常有啦,不然一習慣後又會不珍惜

偶而一次,才會覺得美好~是吧~:em50:

 

 

那...下個月換誰家啊~:em32:

 

 

三ㄍ媽--【聚餐】阿曼家。女人趴

小淇兒--阿曼會館啪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