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享溫馨跨年倒數

2011010420:36

嘿嘿...偷學美鳳的步數...

2010感謝有妳們的陪伴,2011請繼續愛我唷~

去年跨年夜和同事一起渡過,今年少了好幾位

感覺好孤單哦....

不過就算只剩我們幾個,還是要繼續hi下去啦...

雖然和妳們很開心

但是還是希望今年不用再和妳們一起跨年了....我也要和那些不見的人一樣啦....

(未成年請勿飲酒)

孤單的....ㄜ....是開心的跨年夜

當然少不了啤酒囉~

(未成年請勿飲酒)

果然,人一少,戰鬥力也弱了很多,去年喝不夠,今年居然剩下一大半...

倒數前當然要先來個合照囉~

今年還比去年多了個抽獎活動~

希望等下抽到最大獎啦~

嘿嘿,等下就看我表演啦~

小小年紀,唱歌還出乎預料的好聽呢~

重點是,拍子全都比貪吃鬼準啦....

我看啊,現在的合照全都要留著,以後說不定可以大賣呢...

跨年夜當天訂包廂只要有當月壽星,就送一個蛋糕唷~

五、四、三、二、一~新年快樂...

人人有獎...不用著急~一個一個來...

巧的是,這次大家抽到的都是剛好自己需要的呢~

而貪吃鬼還真的抽到了現場包裝最大盒的那個獎....

打開後整個笑翻,這三樣哪需要那麼大的盒子....真是愛聲張作勢....

是說裡頭居然還有現金100元和多那之的咖啡券三張呢....

今年一定賺翻了我~

和同事結束後,緊接著趕緊來去二寮看曙光啦

跨年夜,貪吃鬼還真是忙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