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恭喜!上精選囉~

2007032221:09


本來今天的心情是差到不行

因為我那沒良心的老姐, 為了她自己的私人情緒 向老闆告假兩個禮拜

放我一個人在公司    我也才剛到公司三個多月而已

這種一人公司   事務繁多 又複雜

我哪應付的了 而她卻真的放我一個人坐今早的飛機去馬來西亞

害我今天依整天又是找資料又是跑銀行    真想哭....

不過 還好 看到自己文章上了精選   頓時心情好了大半!!

其實馬來西亞好玩的地方還有很多 很多好吃的東西也都還沒吃到

但因為沒有導遊   再加上要應酬的人有點多 所以錯過了很多好地方和小細節

下次如果又機會再去一次的話  一定做足功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