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我的照片上精選了???

2007011922:10

 

今天進來部落格時  被我的預覽人數和留言數量給嚇了一大跳...

我什麼時候突然變那麼紅了??真是暗爽到內傷呢...

看到網友的留言才知道自己的照片上了精選...

天啊..首先我要感謝我的家人 沒有他的陪吃  又怎麼會有今天的照片

我想我又要請我家人去大吃ㄧ頓了...(又要破費了..)


    
上精選的這家"丼久的家"真的很不錯唷~大家有空真的一定要去品嚐一下

那豬排一定不會讓你失望的啦~

謝謝大家的支持啦~貪吃鬼會加油吃胖一點 拍更多的照片回來的...

但是 自從貪吃鬼開始部落格後 還真胖了5公斤有哦...

我想 有好的減肥辦法的話 幫幫貪吃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