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之最

2006122217:24

再沒幾天就要告別這對我人生變化最大 完全脫離我人生軌道的2006年

如果要說什麼"之最" 那我想就是{最出乎我預料的一年吧....

本來以為我會在服務業待至我年華老去為止

我想誰都沒想到  靜不下來的我竟會在24歲時選擇轉業   而且還是坐辦公室的工作

真是跌破大家的眼鏡呢   而那個眼鏡跌的最碎的就是-------我!!

轉業這個問題當初可是困擾了我很久呢

但一直想不個所以然   終於我做了個重大的決定-----去算命!!

再朋友的介紹下來到位於愛河邊   一條小巷內的算命師那算算看   希望老師能給我個答案

一進去那屋子就有一隻狗對著我們狂吠  然後你就會聽到老師很大聲的說"不要摸那隻狗"(拜託~他叫成那樣誰摸它啊??)

讓老師為你解惑前  必須先點支香對著壇桌上的觀世音菩薩"自我介紹"一番

然後老師便開始問你  你要問啥 家住哪....等事情    之後老師會拿起他的龜殼幫你卜卦

經過老師和觀世音菩薩討論後  烏龜告訴老師答案   老師告訴我說...

老師說這工作對我很好  但我會很辛苦  因為我不是本科出來的  所以全部都要從頭來    但如果我努力學把基底紮好   那麼"成功就離我不遠啦...."所以我相信現在的辛苦將來會有代價的啦!!!當然我還問了女人必問的感情囉!!希望老師說的是真的  就等待明年的春天囉!!

雖然迷信不好  但也因為老師ㄧ句話  我現可是很認真的在學習呢!!

我是覺得老師算的很準啦  只是兇了點   一個問題也才200元(但老師說年後將要調漲成300元)

之後我還帶了一堆朋友去算   大家都說挺準的   只是一個問題一個卦  所以發問前可要想清楚哦!!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南興後街4巷2號

電話:07-5216309  李明都 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