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蘿菓子工坊

2006122116:11

貪吃鬼前陣子再網路上看到一間蛋糕店吃到飽的  而且才只要199又不加服務費  再加上大家給的評語又好    愛吃甜食的貪吃鬼二話不說馬上喬時間約人


  雖然店很小一間  座位也不多 但裝潢的也還挺不錯的  基本上它是間義大利麵和蛋糕吃到飽的店  但他的麵要現煮所以我們等了約半小才來吧  它還有一個小小的飲料區  有意式咖啡  還有3-4種果汁飲料  最讓貪吃鬼覺得貼心的是它還附有飲水機讓你喝白開水呢  因為蛋糕很甜我又不喝果汁咖啡不甜又不好喝 所以這時白開水是貪吃鬼的最愛呢!!


雖然他的服務態度讓貪吃鬼不是很滿意 但基於蛋糕真的還不錯種類又多又便宜 所以貪吃鬼就心想下次一定還要再去一次!!


就在前個禮拜我老姊從馬來西亞回到台灣 理所當然我這個當妹妹的一定要帶她去吃好料的囉!!


所以我又去了那間蛋糕店一次囉!!但是...


我的咖啡怎麼沒了??貼心的白開水呢!?居然刪減到只剩下兩種口味的果汁而已...(一種是柳橙另一種貪吃鬼忘了...因為貪吃鬼不敢喝果汁...>_<)這也刪減的太多了吧??


有了上次的經驗所以貪吃鬼這次聰明多了 沒有一開始就一直吃蛋糕(上次因為受不了誘惑一去等不及義大利麵來就先吃了好幾塊蛋糕...害我義大利麵只吃了一盤就吃不下了..)我先點了一盤肉醬義大利麵  我老姊則點了菌菇義大利麵  但他們的麵上的速度真的有夠慢的 我們這次等了有二十分鐘吧而且三明治也一直缺貨中....好不容易麵來了 卻不是燙的  等那麼久不是因為在煮嗎?!怎麼一點都不燙呢勒??                    之後我們要加點義大利麵居然又要等20分鐘??會不會也太誇張了?!


但這都還是貪吃鬼可忍受的範圍  真的讓貪吃鬼生氣的地方是  服務生來收盤子時  他因為手上有拿了一些盤子所以不方便彎下腰 做過服務業的貪吃鬼很體貼的幫她把盤子拿起來讓她好收一點 但她居然"不 小 心  "把醬汁往我手上倒下去  且一句對不起都沒 也沒拿濕紙巾給我  讓一向最不愛計較的貪吃鬼都快發飆了   雖然他們不收服務費但也不能那種服務態度吧


所以他已經被貪吃鬼列入永不會在去的店了 所以也沒辦法去拍照回來給大家看了


但不說出來貪吃鬼會因此內傷的


我想住高雄的人應該都知道攤吃鬼說的是哪間了吧  她就是位於瀋陽街上的"芙蘿菓子工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