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神日式小火鍋

2009020900:54

三多路上的一間小小火鍋店

是貪吃鬼每天跑銀行必經的小店....

每次經過店內生意都不錯,不過貪鬼從來沒進去吃過啦....

(湯神?和鍋神不知道有沒有相關企業哦....

只有買過門口的泡沫紅茶幾次

老是想著有機會一定要來吃看看....只是都只是想啦.....

店內雖然不大,不過位置到不少

重點是,店內感覺超乾淨的啦...

老闆給人感覺超親切,老闆娘則是比較長權的感覺

不過夫妻倆態度都很讚,是會和你閒話家常的那種~

店內用的湯不是大骨湯,而是昆布柴魚湯

喝起來很鮮甜、清爽

這樣肉片放下去後,就不會過於油膩,我喜歡。

每鍋都會附顆蛋,沒想到湯神用這樣放在桌上

超可愛~

這應該是每鍋都會附的綜合盤,然後再看你點的是什麼主菜

像貪吃鬼點的是豬肉小火鍋,150元

就是一盤綜合盤加上一盤豬肉片(或是羊肉、牛肉擇一)

然後附上一碗白飯

或是可以換成冬粉、烏龍.....

臭小妹吃超好,不過今天是她請客,所以我惦惦啦....

海鮮鍋,220元

超肥大的蚵仔...不過兩個都不敢吃,整沱都沒動到啦...

超大顆干貝....小妹自己獨吞,沒分我啦~

新鮮蝦子

鯛魚片(這我有偷吃一片唷)

新鮮花枝...還有幾顆蛤蠣

這些海鮮下鍋後,小妹的湯頭整個變得超鮮甜的

害我都一直喝她的湯....

如果湯不夠,也可以請老闆娘加湯唷~

店內火鍋選擇也不少,還有咖哩鍋、牛奶鍋、枸杞鍋等等.....

下次貪吃鬼比較想試試牛奶鍋....

除了火鍋也有賣鍋燒麵....我想是因為附近上班族多吧...

不過貪吃鬼吃過一次海鮮意麵,我覺得還是火鍋好吃一點......

 


湯神日式小火鍋

地址:高雄市三多四路600號(合作金庫旁)

電話:07-2692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