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約會。寶咖咖義大利麵(已歇業)

2009022717:05

最近和anita合購了爆米花

因為泡芙離我家比較近,所以就將泡芙訂購的贓物....ㄜ...是食物啦~放在我這

星期一泡芙一下班就趕來像貪吃鬼拿爆米花(可能知道我家有小豬再虎視眈眈啦.....

突然泡芙問說吃飯沒,還沒,那上車吧....

挖靠,真是有夠率性的啦~說走就走!只是一時間也不知道上哪吃飯

離貪吃鬼家很近的寶咖咖,沒有第二句話,就那間吧!

開放式的空間,還好沒有蚊子困擾

不過如果介意的人可能會覺得機車再旁邊呼呼而過有點不衛生啦

但隨性的貪吃鬼與泡芙,眼裡只有彼此,沒有那些摩托車啦~

便宜的價位,讓人不免擔心起口味...

只要加40元,及附上濃湯與40元飲品呢

主廚濃湯,貪吃鬼很愛ㄟ

不過對於一般正常人來說,應該偏鹹啦....(貪吃鬼有練過,可以吃很鹹

不過味道真的不賴,料也很多哦~

奶油海鮮義大利麵,89元

料超多,且一定不是用調理包,因為開放式廚房,看的到啦

蝦子還幫你去好殼呢!超貼心啦~

不過說句坦白話,醬汁太少,麵條也沒有吸付醬汁,顯得有點乾

不過伴過之後還可以接受

只是,店家如果希望生意可以在好一點,再醬汁或是烹調上應該更用點心!

奶油燻雞燉飯,79元

一樣是料超多,只是剛喝完湯的泡芙看到這一盤燉飯

居然說她飽了,吃不下了...挖勒...真想罵人啦!

偷吃一口,感覺比義大利麵好吃呢~

至少米粒有吸飽醬汁啦....

不過我想廚師看到泡芙剩下的燉飯,應該會超傷心啦!剩超多的啦~

泡芙有說,不是不好吃,她是真的吃不下啦...

 

附餐飲料

超大一杯,我想要是想要來這聊天的話,不用怕渴到啦

只是,他們家的咖啡還有待加強啦.....

只是撇開餐點口味不說,寶咖咖真是聊天的好地方,晚風微微吹來

空間位置也大,不會有緊張感

就這樣,和泡芙兩個一直聊一直聊.....感覺很不賴呢~

期待下次我們的聚餐啦.....anita還有東西要團購嗎?


 

誰和我約會

泡芙---寶咖咖義大利麵 

 

寶咖咖義大利麵

地址:高雄市自強三路252號

電話:07-2711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