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苓雅』格聚。帕米加喏(已遷址)

2008110413:33

首先...先感謝豬拔的點點名....讓大家可以更加認識唷~

(雖然中間有點小出搥啦...小琪懂哦~

還有餅先生的鬥嘴古,讓貪吃鬼輕鬆不少...不過下次可以派你女朋友出席就好啦

你忙你的沒關係啦~

感謝各姊妹(餅先生你也是,不用懷疑啦)的參與...

讓高雄貪吃幫的格聚又再次擴大了些...

這次仍就選在帕米加喏...

一來是貪圖它離捷運站近、二來是有兒童餐


看到沒...兒童餐看起來多好吃啊~還有一碗濃湯呢

可恨的是...偏偏要12歲以下才能點啦....

那天貪吃鬼實在是太忙了

我都覺得店家要付我服務費勒....不然我大可丟給他們自己忙去啊....

餐前沙拉,甜甜的醬,還有一球馬鈴薯泥~好吃

給貪吃鬼印象很好的附餐麵包

不過這次吃到時已經冷掉了...青醬也比較油膩點

沒有之前來的好吃說....

還有沒拍到的濃湯,不過味道已經忘記了......

核桃雞腿佐白醬義大利麵,360元+10%

感謝黃師父特地幫我們準備的,還去跟烘焙師父要核桃來幫我們點墬

其實這道餐點早就已經停賣了....但詢問度卻又相當高

所以黃師父就特地幫我們準備

不過那雞腿排的味道不太一樣...但還是相當軟嫩、入味,好吃~

小妹的白酒蛤蠣海鮮墨魚麵,300元

感覺泡芙的看起來比較好吃ㄟ...

貪吃鬼有偷吃一口...味道很濃郁,比貪吃鬼的雞排旁的義大利麵還好吃呢~

呵呵...接下來為大家隆重的介紹一下

偶老公啦.....梁粒先生~人家也是梁太太了呢......

老公啊...歹勢ㄋㄟ...

當天你老婆我太忙了,都沒有好好抱抱你....

下次你睡飽,我有空時,我們兩個在好好培養感情哦~

(你下次要是我抱你時再給我哭...我就....跟著你一起哭啦.....

附餐飲料,紅茶

雖然不錯喝,不過這麼小一杯....只想說

飲料有那麼貴嘛?

焦糖瑪奇朵...一樣超小杯的

而且不是很好喝...真是不開心~不開心~


附餐甜點,布丁....其實吃起來是加了焦糖的奶酪啦~

還有貪吃鬼的玫瑰奶酪,就像小琪男朋友說的,剛吃下第一口玫瑰味道很重

不過在吃幾口,味道就挺順了~

這次要感謝大家的參與

有些人貪吃鬼沒招呼的,真是不好意思....希望下次有機會我們在好好聊一聊啦~

(泡芙...這張照片,我對你夠意思了吧!!

對了...大家下次可以不要跑那麼快嘛?都還沒合照一張說......

 

大頭妹貪吃鬼當天好像都沒和你講到話ㄟ....真是傷心~

不過你看起來就不像那樣乖乖的哦~下次請把活潑的大頭妹帶來ㄋㄟ~

小琪一個看起來超文靜的大女孩,不說話坐在那真的超有文藝氣息的啦

當然,說了話,還是很有文藝氣息啦....(你是在繞口令嘛)

小湘一個超級有自己想法的新時代女性,雖然有想法,卻又無比細心....

雖然小裘比離開了,卻來是忍住悲傷來參加格聚,真是讓貪吃鬼超感動啦~

兔子在你進來時開了你一個小玩笑,後來才發現你是小湘的朋友希望沒嚇到你哦....

雖然當晚沒和你講到話...不過你甜美的笑容已經深植我心了~希望下次聚會還會看到你唷~

盧小小雖然不是第一次見面,不過卻是第一次一起吃飯....真是歹勢哦

你這個白痴媳婦,好像不太及格哦...請不要休了我啦.....

胖小布我想你這名字應該很多人想打你吧....瘦成那樣,還敢說胖....

你這次太害羞了....罰你下次再和泡芙姊姊坐一起啦....

小淇兒不好意思啦,那天貪吃鬼太忙,連和你聊個天都那樣斷斷續續的....

下次有機會,我們兩坐一起,好好聊個過癮啦~你的聲音超好聽的,貪吃鬼好羨慕ㄋㄟ....

當然,除了上面第一次見面的新朋友外,還有下面那些看到有點膩的老朋友啦....

小涵餅先生泡芙Ammo皮媽Anita蓁媽美鳳羊咩

謝謝大家的參與,希望下次可以在更熱鬧些唷~

 

 

誰也來格聚?

小琪--Happy隔聚in帕米加喏

大頭妹--高雄文化中心站---格聚初體驗帕米加喏

小湘--美食隔聚~帕米加喏

兔子--格聚~~帕米加喏

泡芙--好姊妹相聚.在訪帕米加喏

盧小小--鏘鏘鏘鏘!梁粒首次出場見客哦!!貴婦團---集合

(哇勒!我說婆婆啊,你的名稱一定要這麼長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