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新興』小尾牙,大摸彩。橋頭麻辣鍋

2009011716:16

雖然沒有尾牙大餐,也沒有年終獎金(我是說貪吃鬼自己啦)

不過同事們還是自己想了辦法舉辦一個尾牙大會

然後硬凹到贊助獎金,讓這頓本來要自費的尾牙大餐全額免費啦~

因為大家都要上班,所以尾牙大餐也只能在下班後舉行

下了班,冷到暴的天氣,當然是麻辣火鍋最後歡迎囉~

這次約的是在網路上很受歡迎的橋頭麻辣鍋~


大家還自備一份禮物......準備等會要來個刺激的摸彩大會啦

贊助獎金還多到可以拿來當頭獎、二獎及三獎呢....整個就是緊張又刺激~

(還有一份店長的五號獎,還沒送到...等不急就先拍照了啦~

邊上班還不專心的邊做小摸彩籤...

大家可能都把心思放在等會的摸彩上

湯頭選了最簡單的港式清湯,及小辣的麻辣湯頭

橋頭是每人299+10%吃到飽的

不過讓人很不開心的是,老闆居然自動算300+10%

雖然也只是區區的五塊錢,但那奇蒙子真的很不好ㄟ......

其實菜色上和一般的吃到飽火鍋店差不多

沒什麼特色,湯頭貪吃鬼也覺得還好....

重點是,橋頭的服務態度爛到爆....

環境衛生也很糟糕

我想下次如果有人要請我去吃,我應該會要求折現吧......

我想當天整桌最讓貪吃鬼喜歡的就是這壺可以喝到飽的烏梅汁~

超好喝,又不酸,整個甜甜的

不過最扯的是,這個要向服務生要求才有,服務生不會主動送上桌的唷.....

還好,當天重點不是在吃,是在摸彩及大家可以聚餐

同事還拿出立可拍...

第一次看到這種東西,整個超新鮮好玩的~

雖然貪吃鬼沒有摸到第一大獎

不過拿到一包Pasadena的巧克力.....更開心啦~

看看,這裡全是貪吃鬼摸中的獎唷

雖然很像出清貨,不過還是很開心啦~

居然還有太陽眼鏡?撲克牌?連滑鼠墊都出現了......也太猛了吧~

唯一不像出清貨的包包,整個超愛呢~

小卜卜...謝謝你唷~


現在就讓我這小帥妹示範太陽眼鏡怎麼戴最帥氣啦

重點是要露出拍牌笑容唷~

戴太久了....我不玩了啦~


總之,這次的尾牙大餐超開心,吃的也超飽的....

希望明年還能大家一起吃尾牙大餐啦~(我說說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