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新興』好久不見。拉芬朵兒(已歇業)

2009022001:48

女人聚會,地點真難橋

不能太遠、不能去過、不能難找....最後敲定

不會太遠(anita和夢例外)、沒有去過(我和美鳳例外)、也不難找的拉芬朵兒

(皮媽、蓁媽...你們賺到了啦~

豪豪os:這群三姑六婆又聚在一起聊八卦了......

自從年前聖誕聚會到現在,女人聚會好久沒出現了啦

貪吃鬼為了這次的聚會,還推掉原本事先答應同學陪她去看煙火的約

所以啊,我可是誠意十足,不要再說我難約了啦...

(可憐我的同學,明年我一定陪你去看啦!如果還沒找到人陪的話~

只是日子剛好約在情人節前夕,生意特好

本來一個半小時可以結束的餐點,花了三倍時間享用....

番茄濃湯,還好不會太酸,味道還不錯~只可惜上桌的時的溫度已經下降許多......

附餐麵包

一樣附上青醬與蔥蒜醬

貪吃鬼還是覺得什麼都不沾,直接沾濃湯吃最好吃啦

沙拉,一樣貪吃鬼還是不愛那醬汁...

創意小點,今天吃到的是炸花枝,裹上厚厚的柴魚

個人是挺喜歡的~

阿爾薩斯烤豬腳,350+10%

豬腳烤的挺香的,只是份量不算大.....

牛肩佐蒜泥白醬,290+10%

以牛肉來說,這樣的價位還真不貴呢~

只可惜太過血腥,貪吃鬼不敢嘗試看看啦.....評價似乎還不賴~

不過這樣看下來,店家真的是一醬走天下呢

且擺盤也都同個樣...

醬汁剛吃還挺香, 吃到後來太過死鹹...會膩口

百花釀雞翅佐橙汁,270+10%

送上桌時真是讓人懷疑這其實是雞腿,不是雞翅吧....

不過貪吃鬼反而比較喜歡這樣,不然在餐廳啃雞翅,多難看啊....

貪吃鬼有吃到一塊肉,橙汁不會過酸,挺不賴~

只是這麼多道菜,大家都要拍

等拍下來...原本已經等超久的肚子,都快受不了了啦

夢...下次要拍快點,餓到皮媽了啦~

還有一道,貪吃鬼的紅酒燉牛肉忘了拍啦,想知道的可以到上次吃過的文章看唷~

甜點,水果與焦糖布丁

他們家的布丁奶味超重,讓我們這群女人一度為了這是奶酪還是布丁討論半天

問過店家後,證實布丁獲勝!

哼!披著奶酪的布丁!明明就是奶酪嘛~

附餐飲料

貼心的美鳳,居然還準備了小禮物,讓大家過個甜蜜情人節...

金害...我們這些提香蕉的很歹勢ㄋㄟ......

不過大家還是抽的很開心,像小朋友一樣,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啦~

感謝蓁媽還分享她的禮物給大家吃唷~

我有甜蜜蜜唷~

這布丁可不是我們有招待唷

是anita帶來給我們品嚐的小點心啦~

感謝美鳳捐出她的小點心讓大家品嚐....

兩個不同配方的焦糖布丁,讓大家嚐了又嚐,為了選出一個自己愛的味道

當然,個有支持者囉,只是,又是一樣讓貪吃鬼嚴重懷疑我味覺壞去的點心啦......

(anita,我姊也喜歡有黑點的啦~

就這樣,大家說說笑笑的吃了一個很棒的晚餐

謝謝美鳳的小禮物,感謝anita的小點心....真的足甘心ㄟ啦~

我想當晚最大的缺點不用說,在場的都心有戚戚焉吧...

希望拉芬朵兒可以改進,至少...蚊子事件真的是個大困擾呢.....

 

誰一起聊八卦

anita--相聚~拉芬朵兒

夢--拉芬朵兒~溫馨聚會

 

拉芬朵兒

地址:高雄市民生一路189號

電話:07-2293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