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湘怡巧克力蛋糕

2009022100:26

前陣子在漢神看見正在預購黃湘怡的蛋糕

一直很想嘗試看看,這麼大好的機會,當然不能錯過囉~

只不過小小的蛋糕,才3.5吋,就要價350元

真是搶錢啦....



不過包裝上真的很漂亮,尤其那超大條的段袋

我真的超愛的啦....

全白色的外裝盒,整個感覺就是高雅、素雅又典雅啦....

包裝上一點也不馬虎,一打開就看到一個塑膠透明盒罩著蛋糕

讓蛋糕比較不怕晃動、碰撞到.....

本來還在想著要怎麼把蛋糕取出來

沒想到貼心設計果然夠貼心,盒子兩邊可以打開

延著凹槽,這樣就可以很輕鬆的取出蛋糕囉...

感覺有點像放在盒子裡的溫室玫瑰花....

不過真的有夠小啦,為了讓大家知道多小

還犧牲自己的肥短手做比較...真的有夠小一顆.....





不過貪吃鬼很喜歡蛋糕上沒有規則的紋路

看似沒規則,但好像又是精心設計的圖案似的....

趕緊切一小塊來品嚐看看這價格不斐的巧克力蛋糕滋味如何

貪吃鬼只能說...真的有夠虛...

沒有我想要的濃郁巧克力香,蛋糕體也沒想像中應該麼綿密感?

不過有買的同事都說不錯....是我太挑嗎?

總之,這個蛋糕沒有我要感覺與味道...真是小失望了

每個蛋糕都會附上一隻天使湯匙和一隻惡魔叉子

當初這也是吸引貪吃鬼的其中一樣啦

真的很可愛,只是,這惡魔叉子洞超大,根本不能吃蛋糕啦

不過創意卻是一百分啦

目前只有台北有店,高雄還沒有

我想,貪吃鬼只能說,有吃過就好啦....

 

黃湘怡蛋糕 black as chocolate

http://www.blackaschocolate.com//chinese_tradi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