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華 不一定昂貴,但必須回味無窮~Pasadena

2008090211:04

每個人都需要朋友

朋友永遠都是你最重要的貴人...要好好珍惜....

Pasadena是貪吃鬼夢想中的餐廳

但一直因為太貴,所以消費不起... 終於,讓貪吃鬼逮到機會,來一飽口福了啦~

說實在的,裡面的裝潢和佈置,貪吃鬼並不覺得特別漂亮或華麗

但是,一進到裡面,你就是會不自覺的

動作優雅、走路輕聲漫步啦..

今晚拍照,全靠它來幫我打光啦

其實連餐具擺設也是簡單大方,沒有過多的餐具累贅

一入坐,桌上已經先放上奶油

沒一會,服務生便會送上麵包

兩種口味,且還是熱熱的呢,麵包是可以無限續點的唷

服務生招待,水果茶一杯

(又來了吧!又是個不先問客人喜不喜歡的餐廳了...

還好朋友願意幫我喝,不然,又要整杯浪費了啦

重頭戲開始囉

首先,上來的是創意開胃菜

右上圖是烤干貝與蜜桃(?其實貪吃鬼也不知道是什麼水果)干貝真的是超級鮮甜啦

右下是用薄餅包住特調的慕斯餡,濃濃的酒香味,上面搭配切小塊的燻鮭魚

凱薩沙拉...上面放上帕馬森起士..超級豪華

不過,醬汁和起士有點多,吃到後面有點給它鹹啦...

法式洋蔥湯

那顏色一看就是真的用洋蔥慢慢下去熬煮,超漂亮呢

除了鹹了一點,味道真的很棒

菌菇法式鵝肝干貝卡布基諾濃湯,這個更好喝ㄟ

濃郁的湯頭,而且真的吃的到鮮甜的干貝啦~喝完還想再來一碗啦~

主菜上來前,服務生會送上雪霜,讓你洗洗味道

第一次吃到這樣像冰淇淋的雪霜啦

一般都嘛是打成冰沙...朋友說,這樣才是道地的啦~

我的主菜終於上來囉~

(再次先聲明,貪吃鬼的吃的是菜單上沒有的創意料理,請不要到餐廳說要吃這樣的搭配

可能吃不到唷

本來覺得份量有點少,但是,吃完真的讓你飽到隔天啦

首先,最左邊的是,馬鈴薯泥搭配上青蔥醬

上面還鋪上一片章魚片,味道很奇特,很好吃...吃完會回味的味道

好像是圓鱈吧(反正就是魚肉啦)淋上用龍蝦殼熬煮出來的醬汁

真的是超級對味啦,上面一顆一顆黃黃的,不知道是什麼,超好吃的~

朋友說好像是類似蝦子之類的吧....

一再的強調,貪吃鬼不敢吃不熟的肉,但是,這塊肉切開還是有點紅紅的

本來不太敢吃,後來,吃下一口,那嫩度,沒有噁心的軟嫩口感,只有肉的嫩度,超好吃

一直以為這塊是牛肉

直到主餐吃完,副主廚出來,貪吃鬼才知道,這塊原來是羊肉啦

對於不愛吃羊肉的貪吃鬼來說,真的超級驚訝

最旁邊的配菜,ㄟ...貪吃鬼完全不知道是什麼

最旁邊黑黑的我知道是某種菇,有偷吃一小口,還是不愛

左邊那個,吃起來有點像肉,又有點像內臟...我也不知道,不過還不錯吃~

最後,當然,還是要上甜點囉

本來是要吃舒芙里的,不過最後變成巧克力蛋糕和奶酪

廚房還貼心的寫上生日快樂呢,因為當天是朋友的生日..還好服務生沒有過來唱生日快樂歌啦

漂亮的擺盤,光是看,就讓人很滿意啦

而貪吃鬼吃的是奶酪..滿滿的水果料,也太豐富了吧....

(再次強調,我是有特權的唷,請不到去餐廳要求服務生也給你這麼多水果哦,要吃來我家,我切給你吃啦)

這個奶酪真的是超級美味,奶味十足,軟硬度剛好....

讓人捨不得停下湯匙,希望永遠都挖不完啦..

本來對於沒有舒芙里有點失望,後來覺得有點慶幸,還好換成這美味的奶酪啦~

當然,還是要來杯咖啡做結尾~

(他們家的飲料也是無限續點的唷,所以我會建議,如果兩人去用餐,只要一人點套餐就好了

因為服務生也不會強硬要求,這杯只能誰喝,續杯誰不能喝)

還是招待的啦~巧克力與馬卡龍,聽說那巧克力聽說不便宜呢....

(還是要強調,這是貪吃鬼耍特權才有的哦~



好啦....答案揭曉,貪吃鬼的朋友就是副主廚的老婆啦~

這樣你們知道,朋友有多重要,特權得來不易啊....

阿秋小姐,雖然你的生日已經過,也不會看我的部落格,還是要虛偽的跟你說聲生日快樂唷~

今晚的妳,很漂亮唷~只可惜是跟我共渡晚餐啦....

(左上圖那位先生就是的經理,是位印度華僑,人很幽默,也很和善唷)



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都有介紹
Pasadena的壁月月餅

服務生也超貼心的,拿了一些請我們試吃....不過其實都是貪吃鬼吃掉的啦...

這個不是特權了,因為如果想吃,Pasadena都有試吃的可以吃看看唷~



服務生拿了三種味道請我們試吃看看

右上圖黑漆嗎烏的巧克力口味,味道還不錯,吃的到無花果肉

左下圖貪吃鬼完全忘記了啦...金歹勢

右下圖則是今年Pasadena的新口味,南法塔本那黑橄攬月餅,用的是橄欖油、鳀魚、蘑菇、百里香

黑橄攬與普羅旺斯香料下去做成的唷

不過貪吃鬼吃不太習慣,這麼創新的味道,還是留給年輕人享用

我還是喜歡傳統的綠豆碰與蛋黃酥啦~

這一頓餐點雖然是貪吃鬼吃過最貴的餐點,不過卻是值回票價...

等我,等我在存夠錢,貪吃鬼會在找機會來享用的啦~


延伸閱讀

學長---奢華美味----帕莎蒂娜法式餐廳

土豆拿鐵---奢華一下~Pasadena法國餐廳

 





帕莎蒂娜

http://jademoon.pasadena.com.tw/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河堤路298號

電話:07-341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