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飲』天廚石榴汁

2008120312:56


天廚...不知道大家對於這品牌熟不熟悉

貪吃鬼則是只知道他們家的調理包很不錯吃啦....而且還是低卡的唷

這次試喝的是天廚家的新品

收到包裹時,覺得這間廠商真的很有心啦,雖然只是一瓶小小的果汁

卻也包裝的很好,沒有破損~

試喝的就是這瓶,來自地中海的紅寶石---石榴汁....

其實貪吃鬼是不敢喝的石榴汁的

在加上貪吃鬼知道,如果要我掏腰包買下這瓶,我肯定做不到

所以趁著這機會,要了瓶來是喝看看...

強調,不加防腐劑、不加塘、不加人工色素以及香料

這麼多保證,喝了很放心呢



天廚還附上一張,各個國家對於石榴的定義

原來在台灣,只要結婚習俗上出現石榴,就代表著多子多孫,多福氣呢~

既然拿了,當然要試喝看看囉

貪吃鬼先喝了一下原味的看看....媽啊....我只能說原汁原味果然很%$#@

喝下去有點果實的發酵味道,有點酒味...貪吃鬼真的接受不了

還好天廚還有附上一張小食譜,教你石榴的多變喝法

貪吃鬼懶得買一大堆材料,反正這也沒加糖

貪吃鬼就加了點雪碧下去

整個變得超好喝的啦.....有點像是雞尾酒那樣,甜甜帶點酸~

我想這個下次可以拿來當宴客飲料...在加點伏特加、新鮮水果,那不就是雞尾酒了~

我想下次要是在賣場看到,我應該會帶個幾瓶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