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鳳家聚餐~A姨姨生日快樂唷~

2008082017:28

看到這麼豐盛的料理...沒錯啦,女人又聚會了啦~

((蓁媽..你ㄤ這幾天不在ㄟ...要不要....不過我怕有真的會被掃地出門啦~~~~))

這次聚餐在美鳳家,這還是貪吃鬼第一次到美鳳家作客呢

每次都只有在樓下站的份啦.... (我開玩笑的啦XD)

大家一下班便往美鳳家集合...一到就看到美鳳一個人在廚房裡奮戰....

下了班還要趕回家煮東西伺候我們這群女人...真是超級辛苦的啦

為了幫忙美鳳,我們幾個女人只好在客廳裡吹冷氣聊天、嘻嘻哈哈啦~

美鳳啊...這樣就是最大的幫忙了,對不對啊~

美鳳用親手做的凱薩醬調至出的凱薩沙拉...

在搭配上美鳳調味過的雞肉、烤的焦脆的培根和烤過的麵包丁

我真的很想整碗獨吞啦....

當然囉,那麼多女人、小孩還有男倫...

當然還是火鍋才是最棒的啦....

為了貪吃鬼,美鳳還用了鍋原味鍋...真是不好意思ㄋㄟ~

貪吃鬼就是不敢吃泡菜ㄇㄟ....

下次為了某...我們改用牛肉片~姊妹們,好不好啊~

香腸ㄟ....貪吃鬼愛吃香腸啦....

滷了兩小時的豬腳,加了可樂的唷

雖然我吃不出可樂的味道,不過這豬腳很Q很好吃哦...

只是,貪吃鬼在外面為了形象,對於要啃骨頭的....比較不愛碰,絕不是我不愛吃哦....

誰叫我是淑女~要有形象!形象啦~

美鳳自己煮的咖哩焗烤飯....這咖哩還加了蘋果和巧克力的唷~

真的是超厲害的啦...

這個真的是要誇一下了~超好吃的青醬義大利麵

一點草味也沒有...九層塔香和蛤礪的甜...真的是超好吃的啦~

羊咩啊....下次要記得給蓁媽有蛤礪肉的蛤礪哦...不要都只給人家殼啦~

就這樣滿滿一桌....真的也太豐富了啦~

只是可憐了那些把拔們,不是只能在房間吃,就是要在兒童席吃啦....

這主桌,就留給我們這群女人享用了蛤..不好意思哦~

大人的還沒好時,小朋友的就已經先端出來了

看了看,小朋友的也好好吃哦...

貪吃鬼和羊咩,差點一度偷渡到小朋友席啦........

美鳳還用了蒸蛋呢...

看了讓人真想偷挖一口來吃看看ㄟ~

就這樣,擺滿一桌~

有沒有,小朋友的好像比較好吃ㄟ~

吃飽飯,當然要來點餘興節目啊...

趁著A姨姨沒注意,美鳳趕緊趁慌亂時告訴貪吃鬼電燈開關在哪

然後美鳳在廚房忙著幫蛋糕重新化個裝...因為這蛋糕經過時速10公里的路程..有點掉妝啦~

就在美鳳一開廚房門,貪吃鬼就馬上關燈啦~

蓁媽...人家不是要約你去亞曼尼啦....那個留給你和那個去啦....他比較好奇,我沒有啦~

然後再叫去幫你們介紹房型啦~

沒錯啦....因為過幾天就是A姨姨的生日啦...

每次都是她做蛋糕給我們吃,這次換我們買蛋糕給她囉...

生日快樂唷A姨姨

只是這次的蛋糕真的很難吃...下次我們還是叫A姨姨自己帶蛋糕來慶生好了啦~

吃飽了當然還要來點點心囉~

人家上次去故宮特地買回來就是為了這次聚餐要拿來享用的~

不過都沒人要給人家吃啦....上面還有故宮兩個字ㄋㄟ....

美鳳也拿出朋友送的日本餅來讓大家享用啦~真是不好意思...貪吃鬼不愛那味道啦~

是不愛那味道,不是不愛那品牌哦!!不要誤會我啦~

辛苦的美鳳,才剛煮完飯

大家吃飽後,還要趕緊切水果.....

真是超級棒的招待啦~希望你老公不會說:不准在給我上部落格.....

 

A姨姨..人家沒有蓁媽那麼甜言蜜語啦....

所以我只能說祝妳生日快樂~還有,認識你真好啦~

 

 

參加的有

蓁媽--A姨姨的生日趴

美鳳-生日.聚會

A姨姨-笑聲不斷的生日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