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妹的超級偶像~林宥嘉

2008041301:20

追星?貪吃鬼這被子除了追劉德華之外,好像還沒有追過星ㄋㄟ~

雖然很想和小朋友一樣瘋狂

但好像心有餘而力不足啦~總覺得要我那麼有耐心的等待偶像到來

是件比加班還苦的差事ㄋㄟ....

小妹的超級偶像"林宥嘉"

雖然貪吃鬼也很喜歡這小子,超有魅力的歌聲

但是,我還是在家等待小妹的照片就好啦~人老了,還是要認啦~

等宥嘉等的不耐煩?沒關係,先讓這個小帥哥先頂ㄧ下哦~

宥嘉家族為了宥嘉改編的歌,明明就是超級害羞的一群小女生

為了自己的偶像,卻當場拼命的練唱,就是為了唱給偶像聽~

宥嘉代言的飲料是一定要的啦~




愛上宥嘉是聽到他在星光ㄧ班唱的"你是我的眼"

貪吃鬼就這樣,被他深情的聲音給迷住了啦~

加上宥嘉的表現都沒有退步,反而一直進步中

所以小妹這樣追林宥嘉,貪吃鬼當然也不反對囉~




再說~宥嘉真的很可愛啊~

傻裡傻氣的,反而讓人更加喜歡啦~



小妹說,第一次覺得搬新家這麼棒啦~

走路就可以到簽票會現場

也不用再轉車、等車,結束後不用10分鐘就可以回家休息~

不用在人擠人的坐公車回家了呢~


下午兩點的簽票會(簽演唱會票)

居然八點就出門....

你說,這能不佩服這群小朋友的毅力嗎?

要是月考也給我提早這麼多小時起床讀書,那該有多好........




但是,讀書也要輕鬆啦~

在不影響課業下,貪吃鬼很開心看到小妹這樣熱衷再一件事情裡面



貪吃鬼這輩子還沒去看過演唱會ㄋㄟ~

沒想到小妹才國中

居然已經可以這樣和同學一起去看演唱會啦~(羨慕~羨慕~)

雖然很不開心(酸葡萄啦)

但是還是讓她去啦~因為,年輕嘛~就是要這樣啦~ 



有了宥嘉簽名的演唱會門票,放上網拍,不知道可不可以翻倍價哦?

但是....賣掉前,我可能先被小妹打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