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大水餃~兇媽水餃

2007111816:11

 

呵呵~第二次宅配先生又來電話了!貪吃鬼昨天真的超忙的啦~

這次終於是兇媽的水餃囉~

但是!我真的要唸一下ㄋㄟ~這麼大一箱....宅配先生居然沒幫我送上來??

就算我長的在”粗勇”~也不是用在這種地方的吧~

害我還一個人搬上樓~差點沒累死.....我要打080啦.....................

一拆開~媽啊~比我想像中還多啦~

我家的冷凍庫.........這下要撐死了啦............老吳米滷蛋

在我乾昆大挪疑後~終於全都冰進冷凍庫裡了~兇媽不用擔心

每位拿到都是硬梆梆的水餃哦~

忙了一早上,整理好

馬上煮水餃來吃啦~兇媽真的很夠意思呢~

每位都會多放一包不少顆的水餃老吳米滷蛋,以防有些水餃破掉或怎樣的......

但是....兇媽啊~

你幹麻給人家韭菜啦~人家不敢吃啦.............. 而且我還整包煮完才發現.......

但那韭菜還真多,味道也挺香的唷~


韭黃豬肉餃~

吃起來有點微辣的口感,也肉多、皮Q,真的很不錯唷~猴子

真的超大顆的啦!我平常可以吃20顆水餃的ㄋㄟ~

結果兇媽的水餃看吃有沒有10顆啦~洋蔥頭


本來還想看看兇媽的本名,然後上來笑笑~猴子

結果兇媽的名字上居然寫........兇媽........................

吼~見不得人哦~老吳米滷蛋

 

還有........敢謝這次的幫忙合購,讓貪吃鬼可以吃到兇媽水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