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ㄉㄟㄉㄟ的滷肉

2007111821:55


之前在兇媽看到兇媽煮一道滷肉~

看的我是口水直直流啦....

就叫老媽去市場買兇媽滷的那種肉~結果怎麼都找不到.......

害我日也思、夜也想的啦...........


聰明的貪吃鬼就趁著這次的水餃事件請兇媽幫貪吃鬼買豬肉

然後一起宅配過來啦~

沒想到兇媽居然不跟貪吃鬼收錢......這......怎麼好意思啦...................


看到沒~和兇媽說的一樣啦~

一層皮、一層肥肉、一層瘦肉啦~光看就好吃啦~

隔天馬上就來小試身手啦~

兇媽說要用比炒多油,比炸少油.......

把肉洗乾淨就全都丟下去煸啦~超會噴哦~害怕嗎?一口氣全下去就不會噴了唷~

然後用中火慢慢煸~

真的要煸很久哦~貪吃鬼大概炒了近半小時吧.....超累的啦.......

但一想到等會的滷肉.........我炒炒炒.......


噹噹~終於煸好囉~兇媽這樣有沒有合格~

結果鍋內的油不但沒少反而還變多勒~真恐怖啦..............


按照兇媽的食譜加入醬油、冰糖、和不剝皮的蒜~

((貪吃鬼現在才發現忘了加米酒啦...........))

但那個很討厭的兇媽煮飯都憑感覺啦~害人家也不知到醬油和水的比例

所以我也都是憑感覺的啦~

等全部材料都放好~就放進電鍋內~

沒多久~就好囉~真的就像兇媽說的~Qㄉㄟㄉㄟ唷~

真的很好吃ㄋㄟ~

((電鍋跳起後在悶一下軟度才會剛好唷~))

 

今天剛好和老媽上市場~結果我一眼就看到這肉了啦~

真是會被老媽氣死啦~

這樣下次要吃就不用在麻煩兇媽宅配囉~真開心啦~

 

 

歡迎請看------兇媽家的滷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