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到腿軟的"夢時代"

2007040308:51

星期天假日 想說沒事就帶著老妹去逛這高雄最大的百貨公司

還沒開幕就已經造成轟動的"夢時代" 連外型都那麼不安分

果然是人都喜歡嚐鮮啊 那人潮真是多到爆 本來以為日正當中 沒人會想做摩天倫

但逛進去時 發現排隊的人潮真是多到嚇人呢


帶著興奮的心情要走進夢時代時 在靠近大門口的地方居然放了這麼大一碗的"鮮蝦魚板"麵

我想統一集團為了夢時代還真是不息成本啊


一走進"夢時代"它給我的感覺簡直讓我誤以為我人在馬來西亞呢~

夢時代的專櫃每個都是獨立一家的 和大馬的一樣 這樣逛起來很舒服 也不覺得擁擠 

逛到7樓時(好像吧)看到這個"CHINA TOWN"感覺真特別 

進去一看 裡面賣的都是一些很道地的傳統食物 

連之前去鹿港看到有名的"玉珍齋"都有呢~且還有電扶梯可以再上去

但我和老妹都覺得 留點下次逛吧。。。


夢時代的燈飾我覺得都挺花俏的ㄝ


這一間"旅行生活館" 沒什麼特別 但卻把我給嚇了一大跳


因為路過時 看到小朋友在和外面的"太空人"拍照

本來以為只是店家放在外面的裝飾品 沒想到那些"太空人"都還會擺姿勢的呢

他突然動時 貪吃鬼還嚇了一跳呢 一堆人爭著拍照呢~


到夢時代時因為已經是吃飽後 所以到小吃街什麼也沒吃

但看到這間"布藍里"的泡芙就讓人心動的想買

而且又正在特價 6顆150元 排隊人潮又從沒停過 好像不買會後悔似的

所以貪吃鬼就加入排隊陣容囉~



回家都還來不及拍照就先被老媽和老妹各吃一顆了...

我覺得或許是因為人太多 生意太好 所以品質不是很好

內餡全都偷工減料 都只有一半滿 且餡料感覺上不是很綿密 挺粗糙的

等下次人沒那麼多時一定要在去一次! 

如果有機會真想把夢時代全部的店家吃過一遍呢~再7樓還是八樓那

有很多間日本料理店 感覺好像都很好吃呢~

我想所有百貨業者 都因為夢時代的開幕 無不提心吊膽的吧~